2007-05-20 18:17:22影舞者

雨路

一打早
這人循著熟悉的路程
重回公司
去處理星期五未收完的尾事兒

^^
卻怎知系統上再度的延誤
讓已至公司的人 無功而返

人在做完了該應對處置後
那心 竟生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喜樂感
呵呵~
那感覺..還真是好

在回程時 人遇著了雨
也遇着了那正在田中辛苦偽裝的稻大哥
我朝著他微笑 點頭 留像後
繼續陪著小雨珠兒
隨心 在濛濛細雨時空中漫遊

人也在那樣的一路興味下
想起了許久前讀過的一段話:

妳曾經是一則心願
藏在我心底
於是 我知道我該休息了

呵呵~
就在那當時 在那裡邊兒
有著我在當下所無法理出的意涵
而今在遇上稻大哥與隨雨珠兒的放縱下
那心 亦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

沒有著日照的流域
不見金碧輝煌
卻也有著清新綠美

彷彿那漂流不定的心
跟著土地 循著河道
找到了放心所在
所以 人不再追尋

呵呵~
終於還是遇見了
是吾願足矣!
^^
命運好好玩
依如電台節目名稱

人間路
對己心 披金戴銀似的防護哪~
若眼見電桿上
要能避雷 且求要有後備照明
以及還要有著其他種種不知名的安置
^^

人經過了這電桿後
我偷偷的問了問自己的心..
喂~~
我到底又要些什麼呢?

這話方問了
就瞧那心輕蔑的仰天飲雨大笑
直呼..
癡人說夢 癡人說夢哪~
車行至 大灣廣護宮

人順勢停下了車來
入廟
去安撫一下
那輕狂仰天長笑的心

只希望菩薩呀
能教那心知道..

平安是福
安貧樂道
位於 誠品 旁怒放的花朵
正急切的向世人宣布
有些人的人間學習功課..
即將畢業

^^
為這兒
心只有深深祝福

上一篇:漢唐樂府.. 洛神賦

下一篇: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