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4:08:47小圈

第4天...

 

返左新工4天了

現正在適應緊最難捱的時間

最想放棄,最想離開,最想逃避的時期

不過可幸的是

暫時情況同我想像之中預期的不是那麼差勁

希望黎緊我會繼續習慣,適應得到

 

現在

工作模式比起之前不同了

綱位唔同左

責任都唔同左

壓力亦大了不小

自己的信心偏偏就沒有相應增加

 

自問自己都算是一個幸運的人

過去在不同的工作環境入面

遇到過不小人

他們大多都是一些友善的

願意協助,肯比時間教你的人

~唔知係咪連個天都覺得

我是一個沒有信心的人

好似特別眷顧我

給我一些友善的人

而這些人會陪伴著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

 

今次在這裡

我不知道以自己的能力

可以在這裡留下來多久

我希望

逗留的時間多與小

都希望在這裡做到一些事才離開

而這些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

我能夠做得到

我希望

我可以嗎??

 

 

 

 

大pat 姐 2008-11-24 19:29:35

我相信除了辛運之外,都是你曾努力過的成果,要勇往直前,你是有能力的,放馬去做,所有老人家都希望你好好幹新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