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0:15:39珊珊可愛

私事、家事、學校事...事事皆忙

真的很想來OX一番!

快要開學就算了,又突然覺得好多好多的小事要繃出來...搞的心情亂不平靜的

看來~我只適合當個貴婦,啥都不用煩,會比較好一點...人沒壓力、自然就美麗嘛!

列一下最近準備要忙什麼,以及正在忙什麼:

1.挑婚宴當天的禮服:說到是有點氣結,新秘本來要借我的他的晚禮服,但他朋友想要賣禮服,所以新秘把自己的衣服都賣朋友了,所以他那邊現在都沒有衣服了,真是說話不算話~我不想再花錢拉...嗚嗚嗚~今天小芳陪我去ㄊㄤ臣,一年一度的禮服特賣會,找找看過季樣衣,一開始意態闌珊,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便宜又喜歡的晚禮服,終於解決的衣服的問題,只是這樣一弄,也就一天了...時間怎麼就這樣偷偷溜走了呢? 喔~對了,禮服還要送修改地...

2.農曆7月半拜拜:我們社區都會找一天在中庭一起合拜,這回對我來說陣丈可大了!為什麼呢?我們社區挑中的那天剛好我媽出國不在家、我爸剛好這週假日要值班、我婚紗要補拍,這件事又再複雜一點是因為,今年我不是只拜我家就好,我連新房都要拜。所以買貢品、水果和金紙,一次都要兩份,而且要在前一天全部整理好,因為當天一大早就要出門拍照。放置新房那份,打電話請鳥媽那天過來拿去拜,我家的就等我拍照完趕回來拜...這中間的採買、聯繫和準備,事情是不難,但很雜!

3.爬文找家具:因為10月初就要入厝,而入厝前大鳥只有這週回來不到一個禮拜,加上他回來遇到我開學,所以我們要在短短的幾天內,把像一個家需要的家具通通決定好,像是:客廳沙發、茶几、電視櫃、電視、冰箱、洗衣機、窗簾、床座、床墊、冷氣、一堆塑膠椅等準備好,因為能看家具的時間少,所以需要花時間先爬文,這樣在看家具的時候才會有概念,因為為了要省錢又好用嘛!

4.找喜帖:除了網路的部分,正打算到刻印店去看看,不曉得會不會有俗又大晚滿意的?!

5.我爸要出國2週:我媽出國快3個月了,我爸順勢要去我哥吶,順便接我媽回台灣,因為我爸要過去美國,所以就需要採買一些東西帶過去,乖乖...要買的都不是大東西,但都是需要花時間記得&去買的東西!(突然覺得我需要把腦袋硬碟空間變大、CPU還要跑快一點)

6.要開學了:學校第一週假日就是學校日,那就是說我開學的第一、二天,就要把學校的日資料通通弄好,準備送印,大家都知道,帶高三要給的統計資料真是不少阿~所以暑假就要去學校先弄好...而且開學前三天,下班後都要跟大鳥去採買!

7.婚禮衣物:這次也要買結婚要用的幾禮幾禮的東西,先要跟大鳥去定做西裝,關於我自己的東西,我想我再找時間自己去買好了

8.新屋在裝潢:裝潢的過程有時都會需要聯繫、調整、溝通、確認的問題...覺得比想像啥都不用管的,還來得需要管一下地...還有因為有了新房,水費、瓦斯費、電費都要繳...常都忘到過期~這些事會不會太小了,所以要記得去辦代繳,要不然每次都被罰過期!

9.掃瞄照片:為了做成長記錄,去大鳥家請鳥媽搜出一些照片,我把自己和大鳥的照片準備掃瞄,要做成長輯囉!先說好~我最多只願意負責掃照片...這就很花時間了~

10.老闆要債:老闆勒令我8/31前繳出paper,我每次打開論文,頭就暈沈沈地...唉~深淵拉!剛剛很有衝動把這篇網誌給老闆,希望他可以忘了要跟我催討這件事!難道~我是為了paper繳不出來,更覺得上面的很多雜事,讓人更煩嗎?

寫到這,有時真的很無奈於~怎麼是一個人在弄這些東西?!這是我選擇的?還是我太不耐煩了?

 

上一篇:厭煩

下一篇:拔河

黑嚕嚕 2009-09-03 00:26:57

聽你這麼一說...發現你才是厲害的人.心情不平靜?應該從開始就沒平靜過吧...呵呵..加油...再撐幾個月就過去了

蔡小琄 2009-08-30 15:12:30

看到你的部落格圖片就可以知道你的心情如何....珊珊已經晉身為大人的世界了....很多事情要忙...期望在結婚那天看到漂亮的你

暐茜 2009-08-29 20:01:57

忘記說~加油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