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50:49珊珊可愛

小猛嘻遊記---67Km

今天和大鳥一起去騎車,我們兩已經一年沒一起騎車囉!

原本要下台中、原本要拜訪朋友...但還是聽了內心的渴望,自己玩耍了起來

-------------------------------------------------------------------------------------------------------

今天路程:來回都騎車

土城---浮洲橋堤內環河路到華江橋(因為堤外在辦活動封住了,覺得砂石車經過小猛與我時,有點恐怖,很怕他沒看到我)---跟機車道的機車拼速度衝上華江橋,因為腳踏車道在整修(覺得今天一直在玩命)---萬華側堤外腳踏車道(但颱風搞得幾段路面有點泥濘)---經過大稻埕碼頭---經過重陽大橋---來到社子島入口---接往洲美快速道路的腳踏車道,前往關渡---來到關渡公園---往淡水前進---抵達淡水老街。

回程類似...

-------------------------------------------------------------------------------------------------------

前晚老闆命令我不能玩耍,要我閉關十天

我不只沒閉關,還騎了一天的腳踏車

從早上10:00出門,直到傍晚快18:00到家

今天天氣雖然陽光很大,但還算有點風喔~

去程覺得其得滿輕鬆又開心的

而且還在接近關渡大橋時,遇到大學社團同學,真是有緣!

我們兩都很開心~原來我同學玩得比我瘋,

他昨天才和朋友去騎巴拉卡公路(51公里都是爬陽明山的山路)

今天又從公館騎到淡水...

他邀我以後跟他們一起騎車,

我告訴他們,等我寫完論文人不虛的時候就可以一起玩囉!(現在太虛)

我找到玩伴了!

 

之後在淡水老街吃了考魷魚後,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

撐著肚子怪怪的Fu吃完了阿給

我衝去拉肚子...人就變虛了~討厭~今天的敗筆!

 

大約兩點多,我和大鳥打算再騎一段路看看我有沒有辦法騎回家而不搭捷運

後來,身體都OK了...

大約三四點的時候,太陽不見了,微風徐徐

騎車就是要這個Fu拉~讚!

我們沿路休息了兩次,腳酸歸酸,曬太陽發呆~

對於在寫論文的我,能這樣發呆曬太陽真有奢侈的感覺...呵呵

我們原路騎到華江橋時,我跟大鳥說掰掰

他繼續往下騎到永福橋,從公館回家

而我又爬上華江橋越過河道騎市區回家...(因為華江橋的腳踏車道還在修拉,害我進不了堤內腳踏車道,還扛車走樓梯下華江橋,而且樓梯居然沒有牽腳踏車的設計,別人一定覺得我是大力女王)

 

今天又破了自己騎乘公里的紀錄唷!一共67公里...

還滿好玩的...只希望明天可以放一天假

讓我快要廢掉的腿有足夠的休息!

 

下回我還要騎去淡水~

珊珊可愛 2008-10-12 09:24:22

像我的味道嗎?
呵呵~

emily 2008-10-08 22:06:51

這個報台版面裡的女生好像妳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