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2:39:14珊珊可愛

卡打車

今天晚上研習
剛好看到學弟在MSN
相託他幫我找找燦X賣的2G隨身碟
看看還有沒有優惠的?

學弟就貼心的說
今晚去看看
剛好!
反正我也要搭捷運
剛好有一家燦X在捷運邊

等到約定的時間到了
看到學弟騎著一台「校園型的鐵馬」出現
我很開心的坐在後坐
騎到一半學弟讓我可以站起來....
挖~真好玩ㄟ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
一直一直想要一台腳踏車
可是我爸媽都不願意買給我
因為住在台北
爸媽總是有一百個不放心
我問爸媽,我如何才能買腳踏車?
他們就說,要考第一名
那時的我,一直是第三名
所以我很討厭第一名的同學
所以我一直沒有得到腳踏車
雖然我曾因一次第一名(原來的第一名生病了)
但~爸媽還是黃牛了

小時候
我很不像女孩
常在外面野
很像野丫頭
因為沒有腳踏車
所以趁爸媽睡午覺
跟隔壁的男孩借腳踏車
去斜坡練習騎
我會騎了,但
我還是沒有腳踏車....

所以現在
只要我那一天有碰到腳踏車
我都會很開心
哈哈...今天真開心
站在腳踏車後面,兜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