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01:43:00飄渺

【生活瑣事】忙碌&莫名其妙的一天

永遠不知道自己的一天可以過的如此忙碌,
還好不是每天都如此,否則大概會過勞死ㄅ,
明明就以為可以在今天趕出來的稿,
結果居然延宕到明天才好,
晚上來臨時被叫回學校趕稿,
第一次的體驗呆在無人大樓,空蕩的恐怖感,
無奈勒~
現在只希望印刷店的老闆,
早上9點30分準時開門,
否則我的尾牙餐大概會over,
本來還很期待的說,
我不要啦 ::>_<::

人家要吃大餐啦!

不過今天也要自我反省一番,
自己待人的態度過於冷淡,
舉例說今天學姊晚上九點多才到學程辦公室,
但我居然可以自顧自的聊起天,
完全忽略要幫她忙的這檔子事,
事後覺得自己相當不應該,
要檢討才是ㄚ!

突然看到某新聞台的標語-----“人與人間為什麼會有誤會”

人與人相處的道理不是就是如此嗎?

而且通常……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一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你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人就是這麼奇妙的!

所以囉,對待任何人都要誠心以對,
不要愧對自己的心,
但也要得體的應對,盡量能以體貼的態度來回饋給他人,
才可能減少誤會與糾紛的發生。

社會確實是需要溫暖,
如果連你週遭都無法感受到,
那麼你的生活應該很痛苦 (° ο°)~@

還好學姊人粉好,
懂得體諒我,
感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