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23:41:07huei

航向你的方向

航向你的方向
By:huei

----------------------------------------

親愛的,
因為知道你不會將我遺忘,
所以有件事,想要告訴你。

我想你是明白怎麼一回事的。
如果我在春寒料峭的季節,佇立在窗口。
那是因為我為了凝視晶瑩的月夜,與新生的枝椏,
一如我們的愛情般美好。

如果我流連在電腦前,
輕觸那細不可感的灰跡;
或者環抱那,皺褶斑斑的圓木軀幹;
甚至刻意展露我的堅強,
都是因為思念。

凡此種種可以引我更加貼近你,
彷彿存在的一事一物,
哪怕只是氣味,光影,
都是悠游在我心海裡的一艘艘小船。

航向,那些等候著我前往造訪的,你的愛情小島。
那些小島的名字是,愛情。

請聽著,
倘若你對我的愛意未曾稍逝,我也將繼續付出我的愛。

如果你的心胸狹窄,裝了我就記憶體滿載,
請記得來找我。
因為我的吻可以為你釋放記憶體,讓你得以喘息。

如果你認為,
你已經足以成為那伴我一生的飄揚旗幟,
有著既久且狂的毅力。
或者早已決定在我的根深柢固的心海,徹底駐紮。
請記住在那一天、那一刻,
我將高舉雙臂、動身遠航,直接航向你的天地。

如果每一天、每一刻,
你都覺得我們命運相依,註該與相遇。
那我也想要悄悄在你耳畔,輕聲地告訴你,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對戀人會比我們還是更佳組合。

我的唇畔是一朵薔薇,
等待你的雙唇前來尋我,用愛情滋養我。

啊,親愛的,我的戀人。

我曾經消逝的心火,因為你的出現而再次燃起,
澆不息也忘不了,遠勝過生命裡的任何光輝。
我的愛,因你的愛而飽滿,綻放更多光芒。

親愛的,只要我們一息尚存,我都會在你懷裡棲息
並且與你緊緊相擁。

(從啟航的那刻開始,我就開始期待你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