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21:23:42huei

手戀

手戀
by:huei

----------------------------------------

在這場大雨來的萬分滂沱的週末午後,站在窗
邊凝視著山嵐之間繚繞的雲朵。就像是只能在
晨曦跟雨天才能兩相依附的戀人,有一種很獨
特的美感,而我總為此感動...


想起我們總愛共度的雨天,老是窩在沙發上頭
那些一起看雜誌一起分享生命的美好,總讓我
覺得如此幸福而溫情。

其實幸福就是如此簡單,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
杯咖啡一句問候。當我們越覺得不幸福,其實
是因為我們已經逐漸變得貪婪而麻痺,再也回
不去那些輕易感動的緣故。


喜歡與你的大手緊緊地交握的感覺,就像是穿
戴上了一條手鍊,緊緊的感受與自己的手,截
然不同的觸感。

曾經開玩笑的問你:這樣很緊很緊的握著對方
的手,會不會讓你有一種幾乎就快要窒息的美
感呢?你卻只是笑著說我真像個孩子。

於是我就像是真的成了個孩子般地,乖巧合宜
的給你一個深深的燦笑。

其實我是非常討厭束縛的人,如果你真的懂我
,就會知道那些過度親密的玩笑,其實只是我
來自於一時興起的好玩遊戲。

有時候我的玩笑並不真的是一種態度,而我的
認真也不一定是一種狀態,因為我就是這樣隨
性至極的射手座,連解釋都懶。


然而,我想你畢竟還是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