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3:08:22蝴蝶

臺灣偶像劇(上)

蝴蝶並不是什麽愛戯之人. 只是偶爾追一下劇情. 亦不會像我家裏的三個妹妹那般沉迷在其中. 最爲誇張的就是排行最小的妹妹, 看戯猶如看書那樣. 假日的時間全都奉獻給電視. 每次看到感人劇情的時候, 我妹的熱淚開始在眼眶裏打轉時, 我和我媽就會一唱一和地作弄她一番說: 精人做戯, 笨人看戯. 哈哈, 那時候她定會被我們氣到直翻白眼.

除了, 喜愛模仿劇中人的言行舉止, 所有的一舉一動還模仿得栩栩如生. 而且經常和同學玩角色扮演.”今天你已無路可逃, 孽畜你還不快點束手就擒, 要不然別怪我馬小玲大開殺戒!” 大夥兒就這樣錚錚鏘鏘打來打去, 他們可玩得真瘋呢! 在想, 青春果真是本錢, 只可惜卻有限. 沉在回憶裏, 自問我也是有玩得如此瘋嗎? 好像沒有耶... 咦, 怎麽越扯越遠呢? @_@!

最近, 電視都在播臺灣的偶像劇, 什麽王子變青蛙, 惡作劇之吻的等等. 晚上家裏看戯的時間表是定下來了, 6點到7點, AEC 臺灣的閩南戯. 7.30到8.10, 雙星的新加坡戯. 8.10到10.30, 華麗台的連續劇. 小妹唯有在播放廣告的時候斷斷續續看其它頻道所播的戯. 所以呢, 整晚下來都是她拿着遙控器不停的轉臺. 我家小妹早就聽説這兩套戯偶像劇的口碑還不錯, 然後到處去打聽哪個朋友可以借看dvd.

前兩天才借回來的二十集偶像劇, 竟然讓她看得七七八八剩下兩集就看完了. 速度快到令我咋舌. 上個星期和朋友用餐時, 在中國女人手中購買翻版dvd連續劇, 不用3天時閒, 我妹就看完了. 即使過後投訴說 dvd 有問題也照看不誤. 昨晚, 無所事事的我也看起了偶像劇, 直到淩晨3點. 所以, 9點上班但8.30才醒來的我不但遲到, 還外帶了一對熊貓眼上班, 時不時還有點頭昏腦脹的感覺. 真要命, 可想而知那些足球迷也應該和我不分上下吧! 在想, 他們夜夜通宵達旦怎麽能夠應付明天的工作呢? 若是精神不集中, 怎麽工作啊? 才那麽的一天我就不行了, 真的很佩服這群足球迷. 哇拷, 怎麽講了這麽久還沒有講到重點? 噢, 對. 我要發表的是臺灣偶像劇.

算了, 看來今天真的不適合寫文章. 不好意思, 我想去補個眠再來聊.




上一篇:埋沒

下一篇:臺灣偶像劇(下)

2006-06-15 13:17:40

哇老,你废话了一整堆,就连一个重点也没讲到。。。
服了你。。。

版主回應
嘻嘻, 有啦. 好戲在後頭嘛, 這樣緊張幹嗎? 2006-06-15 16: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