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8:24:05蝴蝶

無聊的我

敲著鍵盤, 無聊的很.

瀏覽著有哪些朋友在綫上.

隨意點擊了一下, 看看誰有空可陪我聊天.

A 說: 對不起,待會再談, 現在很忙.

B 說: 要離開下, 時間到要開會了.

C 說: 老闆在附近, 不方便聊.

D 沒說什麽, 至今還在等待他的回復.

爲什麽其他人為工作忙得天翻地覆, 而我呢... 閑得很!

我想沒有幾個人像我這樣工作的游哉閑哉的吧!

別人縂說: ”這可是一份優差哦. 不要暴殄天物... 好好珍惜喲!

眉頭皺了一下, 你不是我... 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不是嗎?

難道沒有聽過 one person’s food is another person’s poisoned?



上一篇:可愛的夫妻

下一篇:三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