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53:14M r . 令狐

狐大歌詞創作--血宴 (氣咒師主題歌詞)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深夜 是一個黑色的夢魘
二月三十日的月 特別的耀眼
我看見妳的笑臉 月光下的臉
殘酷的讓我想撕裂
面具下是哪一張臉
全被鮮血染紅一片
狩獵日的夜 非常危險

看著妳的手 銀飾在閃爍
引誘我 伸出我的手
撕裂妳的喉頭

血宴 已開始作準備
妳的血 將夜色染紅一片
瘋狂又殘酷的交響樂
變奏的音符 狂亂的午夜
血宴 邀請妳來喝一杯
我的血 已燃燒到沸點
血紅的月映照著湖面
在天崩裂之前 我看見妳的臉

RAP
一路上 滿地的鮮血
哪張面具底下 是妳 是我 看不清
我是狼人就會將妳撕裂
噴血 飲血 為血 毀滅
沾滿血的十字架 可口的危險
陷阱 不怕 吸血鬼 要出發
我只想 知道 我是誰
嘿 在月光下看著妳的眼
眼裡盡是憤恨與不屑
我跟妳不同 這是我的宿命
撕裂妳 啃咬妳 失去妳


血宴 已開始作準備
妳的血 將夜色染紅一片
瘋狂又殘酷的交響樂
變奏的音符 狂亂的午夜
血宴 邀請妳來喝一杯
我的血 已燃燒到沸點
血紅的月映照著湖面
在天崩裂之前 我看見妳的臉

血宴 已開始作準備
妳的血 渲染我的世界
滑落我的喉間
空白的那一瞬間
血宴 邀請妳來喝一杯
血紅的月 月光下的血宴
血紅的月映照著湖面
有沒有哪個 是妳的臉


妳的血 渲染我的眼
再也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