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9:38:01狐大

狐大歌詞創作--身後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你說看那天空 散亂的雲朵 像在傾訴著什麼

你說是否離開 無邪小時候 就再沒有天真笑容

你說如果我們 沒有深刻的愛過 是不是永遠都不懂 痛有多痛

 

你說愛是苦的酸的澀的無情的痛 每愛一次就狠扎進胸口

他像個無情無愛無血無淚的劊子手 猖狂的品嘗你瀕死的脆弱

我說若你的心太軟太弱無法承受 你何不瀟灑揮揮衣袖

讓我無私無悔無求無償的溫柔 將你緊握

 

我說你的背影 看來很寂寞 像是捨棄了什麼

我說你的淚水 忍住不滑落 卻止不住顫抖肩頭

我說如果我們 沒有失去的傷痛 是否你永遠不會懂 珍惜所有

 

你說不能再哭著沒尊嚴的求他回頭 所以你笑著將眼淚沒收

任憑無止無盡無終無法抹滅的傷痛 放肆的吞噬著你的魂魄

我說你的背影太稀太薄風一吹就走 需要有人走在你身後

若你不聽不問不再去想他的生活 就將你手給我

 

將你的手給我 請別想太多 (別猶豫這麼久)

如果他給的苦痛 讓你徬徨失措 (別忘了你還有我)

就讓淚水滑落 不必掩飾什麼 (其實我早已看透)

雖然你的笑容 從不是為我 (不會是為了我)

我也願讓它 綻放出最美的花朵

 

就這樣一直走 (一直向前走)

你不必回過頭 (回過頭看我)

也能感覺到我 (清楚的感覺我)

我就在你的身後 (你的身後還有我)

跟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