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8:54:18狐大

狐大黑店--46.好點滴架

 

「尋尋,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妳了。」他將她抱在了懷裡說,「為什麼那天妳沒去機場?」

「我……睡過頭了……」她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低頭說著,「我趕去時……聽到你說……」

「妳被我說的那句話嚇得不敢出來?」他笑問。

「嗯……對不起,我……」

「別說對不起,是我要跟妳說對不起。」他緊抱住了她,「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

「這可不行喔,阿狐。」一旁的央魚開口說道,「人家孟尋是因為要辦案才來的耶,你好歹也讓她把剩下的案子辦完嘛。」

「辦案?還有什麼案子要辦?」

「就枋衙霧利國的公主和她的侍女在一次出遊的時候被人綁架了,孟尋的任務就是找出是誰綁走她們,並把她們救出來送回國。」央魚靠在了床架上說著。

「枋衙霧利國是什麼奇怪的國?聽都沒聽過。」狐大皺眉問。

「我也沒聽過啊。好像是一個氣候環境跟臺灣差不多的島國吧。」央魚聳肩道。

「嘎,那我要跟尋尋一起去。」他抓住了她的手說,「我要跟她一起去啦!」

狐大這傢伙,居然裝小孩耍賴?

「不行,你要留下來給我檢查。」一旁一直沒開口的翳匪終於開口了,「居然用刀抵住傷口不讓傷口癒合,你在想什麼?萬一細菌感染了怎麼辦?」

「啊……」狐大乾笑著,「好啦好啦,在醫院裡醫生的話是聖旨嘛。」

不然哪天在睡夢中突然被人幹掉都還不知道咧。

當然,兇手一定是醫生囉。

「哈哈,那孟尋我帶走囉。」央魚大笑著,「你放心,你沒親到的我會幫你親一親的。」

「央小魚……」某人戰鬥指數採倍數急劇攀升,已達臨界點。

於是他又抄起了一旁的點滴架準備投擲……

好點滴架,可以秒殺人於無形之間,事後還可以若無其事的擺回地上,真不愧為醫院十大武器之一?

 

「你們這群笨蛋,知不知道你們綁走的是誰啊?要是被我父王抓到了,你們就死定了!」一名有著一頭漂亮的金色長髮的女人大叫著,「還不快放了本公主!」

「這女人真吵。」負責運送「商品」的運送員掏耳說道,「倒是另一個都不說話,像被嚇傻了一樣。」

他看了看那坐在金髮女人身旁低頭一動也不動的褐髮女人。

「再忍一會吧。」另一個運送員說,「等會雇主來我們就可以解脫了。」

當他話一說完,一臺黑色的驕車就開來了他們面前。

車門一開,一個戴著墨鏡的金色短髮男子走了下來。

「貨呢?」金髮男問道。

「在這。」運送員指了指身後的籠子說。

金髮男望了望被關在裡頭的兩個人,「很好,運到老地方。錢已經匯入你們指定的帳戶了。」

運送員示意了另一個人去查款。

「確實匯入了。」那人說著。

「送貨了。」運送員說著,轉身走進了貨車裡。

「喂!你要把本公主載去哪裡啊?喂!」金髮女人拍著籠子問。

「妳還是那麼的不知死活。」金髮男望著她說。

 

「其實你早知道她回來了不是嗎。」翳匪望著狐大那剛用回來的黑灰毛說,「而魚也早知道你已經知道了。」

「我知道啊,只有尋尋不知道。」狐大笑著,「我只是不想隨便用讀心術去看人在想什麼,所以才想說不揭穿她,看她為什麼要暗中幫我的。」

「你的傷,是近距離被槍打到的。」翳匪回想著他傷口還沒癒合時的情況說,「怎麼可能有人可以近身用槍打你。」

「嗯?」

「沒有,只是想告訴你,如果你很想自殘的話我可以效勞,沒必要在兩個愛你的女人面前這麼做。」

「喔,知道了。」他點頭道。

唉,果然被他發現這傷口是他自殘來的了。

 

「是跨國的綁架組織幹的啊。」央魚看著螢幕上跑出的資料說,「看來要救出那個公主,有兩個方法。」

「兩個方法?」孟尋不解的問。

「一個是像去海謎一樣,我送妳潛入;另一個則是讓妳『明正言順』的進去。」他笑著。

「可是,第二個方法要怎麼做……」

「那就是讓妳也被他們綁走。」他出了怪主意說,「我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忙,如何?」

「可是我進去後如果逃不了……」

「妳可以的啦,親愛的。」央魚笑道,「在海謎時就是妳救了狐大的啊。」

「嗯……」

 

 

 

下集預告:

 

「這個就是這次要運送的貨物?」運送員打量著眼前手被銬住的女人說。

「老闆啊,這種好貨色你還賣,留著自己用啊。」另一名運送員上前摸了摸女人清秀的臉蛋說。

「別亂動我的東西。」被喚作老闆的短髮男子說,「你們如果不接我找別人就是了。」

「接,當然接。」運送員聞言急忙說道,「我們保證不會動她的。」

「貨送到時錢自然會由買主匯給你們。商品如果出了什麼狀況,你們是知道後果的。」老闆提醒著。

 

----孟尋即將被人賣掉???

藍的天空 2009-08-28 17:16:49

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啊~~~ ((( 吶喊

怎麼可以把孟尋賣掉 >"<

她還沒跟狐大白頭到老啊~~

不行啊~~~ ((( 大叫

迷:妳吵死了 =       =

版主回應
啊啊

原來天空大是狐尋派的呢 (燦)


狐大:央小魚你死定了! (投擲點滴架)

翳匪:給我回床上躺好! (射出手術刀)
2009-08-30 15: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