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7:58:23狐大

狐大黑店--31.挑撥

「陳姐,不知道妳有沒有空呢?」狐狐看著正在喝咖啡的陳經理問。
「啊?」陳經理愣了一下,「妳是狐狐吧?有事嗎?」
「這個。」狐狐將手裡拿著的文件遞給了她,「我打的企劃,妳有空幫我看看嗎?」
「妳打的?」陳經理露出驚訝的表情,「妳一個人打的?」
「對。」她點點頭道。
「好吧。我等會有空就看看,應該能在下班前給妳答覆。」
「好的。」狐狐高興的笑著。
正當她要轉身進去洗手間時,一個短髮女人突然擋在了她面前。
「喂,新來的!」那女人開口說道,「妳很囂張嘛!」
「囂張?」狐狐疑惑的問,「我哪裡囂張了?」
「妳還敢裝傻!」女人將她拉進洗手間裡,硬是將她壓在了鏡台前,「別以為我沒看到妳是坐總裁的車來的!妳跟總裁做過了對吧?不然像妳這種連高中都沒畢業的,怎麼可能進到我們公司工作!」
「我才沒……」
女人用力的扳起她的下巴逼她看著鏡子,「妳看清楚了!像妳這種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的小女生,憑什麼跟我們爭總裁?哎呀,我知道了,總裁一定是有戀童癖,才會只對妳這種貨色有興趣!」
「妳少在那胡說八道!」狐狐用力的掙脫她說。
戀童癖、戀童癖!為什麼每個人都認為會喜歡她的全是有戀童癖的人!
「難道不是嗎?」女人笑道,「不然妳認為妳是怎麼突破我們公司員工一定要大學畢業的門檻擠進來的?妳有特殊專能嗎?哈!有,妳有年輕的身體滿足總裁的戀童癖!」
「妳說夠了沒!」狐狐怒吼道。
她雙手緊緊握著拳,渾身不停的顫抖著。
「我教妳這些,是讓妳防身用的,不是讓妳打人用的,知道嗎?」狐大曾經說過的話驀地打進了她腦中。
「如果有人罵妳,妳就別跟他計較了。因為他不惜造口業也要來增進妳的休養呢。」又一句話打入了她腦中。
為什麼她就這麼的離不開狐大呢……?
「幹嘛,握拳頭是要打架是吧!」女人挑釁的說著。
「妳還不值得我動手。」狐狐鬆開了拳頭說,「還有我跟彭總裁根本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語畢,她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廁所。
待她走後,女人的嘴角揚起了一抹笑意。
接下來,就看他如何表現了。

「你就是彭齊偃吧?」正在洗手的彭齊偃身後突然竄出了一道男聲。
「我是。」他點頭道,「你是?」
那是一個帶著鴨舌帽的青年。
「你不用管我是誰。」青年說著,「我問你,你跟狐狐是什麼關係?」
「狐狐?」彭齊偃愣了愣,「你是她的誰?」
「我說了不用管我是誰。」青年重複說道,「你跟她是什麼關係?」
「她是我公司的員工,我是她的老闆。」他回答道。
「員工跟老闆?怎麼你這個老闆能隨便就帶員工回家住嗎?」青年又問。
「她也算是我的朋友,我這是道義上的幫忙。」彭齊偃又說道。
「朋友?你只當她是朋友?」青年拉高音問著,「如果你只當她是朋友,就不要對她那麼好!人都是有感情的,你對她那麼好,你總有一天會喜歡上她的!」
「我不……」
「我問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會好好的對她嗎?」青年又問。
「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彭齊偃說道,「她現在跟那個人是有了誤會才會這樣賭氣,我只是她的朋友,不會趁虛而入更不會喜歡她。」
「原來狐狐是個沒人要的人是吧?」青年苦笑著,「既然這樣,我要把她帶走!」
「你不能把她帶走,她是狐大的。」
「她不是狐大的,而你也不要她,所以我要帶她走。」青年作勢轉身要走。
「你不能帶她走,她是我的……員工!」彭齊偃又說。。
此時突然傳來腳步聲,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回頭一看……
「彭總裁,我想……」狐狐走了過來,卻突然停住了腳步。
「狐狐?」那青年驚訝的說著。
怎麼會?她怎麼會來這裡?她沒將她給攔住嗎?
「這個聲音……你是牙奈!」狐狐認出了他說。
「狐狐,我……妳喜歡這個人甚過狐大嗎?」牙奈問道。
「你這樣問是甚麼意思?」狐狐反問道,「你是來幫狐大找我回去的嗎?」
「不是。我只是想告訴妳,狐大他根本就沒有找妳的打算!這幾天他都大刺刺的帶著牧染小姐到店裡來親熱!」他故意扯了個謊。
「你跟我說這些做甚麼?」狐狐故意別過臉假裝不在乎,「你那天也聽到啦,狐大根本就不在乎我,我為什麼要去在乎他跟誰在一起?」
「妳這樣想就對了。」牙奈笑道,「我來就是想告訴妳,妳值得更好的人,不要再喜歡狐大那種人了。」
對不起,狐大,這也是為了幫你。
「那你來找彭總裁做甚麼?」狐狐疑惑的問。
「我是來告訴他,要好好照顧妳。否則我就把妳帶回去狐大那裡。」牙奈說道。
「我不想回去。」狐狐說著,「你回去告訴狐大,不用再幫我繳房子水電費了,因為我不會回去了。」
「我知道了。」牙奈點點頭,「希望妳在這裡能幸福。」
「狐狐,妳找我有事?」牙奈走了以後,彭齊偃突然問道。
「我是來跟你辭職的。」狐狐說,「我不想讓人以為我是跟你有甚麼見不得人的關係所以才能進來工作。這是為了你的名譽著想,也為了我的。」
「我不准。」他拿出總裁的威嚴說著,「妳辭職之後要怎麼生活?妳未成年耶!監護人現在又不能替妳做主,妳這樣哪可能找的到工作?還有,妳怎麼會突然想辭職?」
狐狐將剛才在廁所發生的事講給了他聽。
「照妳描述外型的那個女人,我有看過。她不是我們公司的員工,而是一個我上次去狐大黑店時遇到的跟蜀先生在一起的女人,她叫作謎音。」彭齊偃聞言後說道。
「跟蜀哥在一起的?那她為什麼要跟我說那些話?」狐狐不解的問。
「還有剛才那個牙奈也是。」彭齊偃說道,「他們似乎是想撮合我們兩個呢。」

「事情辦的如何?」謎音笑看著取下了鴨舌帽戴回頭巾的牙奈問道。
「為什麼狐狐會跑來?不是說好了妳負責攔住她的嗎?」
「我故意的。讓你去當面挑撥她跟狐大的效果會比較大。」謎音笑笑道。
「謎音小姐,妳該不會是不想揹黑鍋吧?」牙奈瞇眸問著。
謎音笑而不答。


下集預告 :

她要的不是彭家的錢,她要的只是彭齊偃對她的愛而已。
可是他可以給她錢,卻給不了她一絲絲的好。
所以呢?
她真的要為了一個不愛她的男人作賤自己嗎?
珍妮,妳甚麼時候變成這種壞女人了?她問著自己。
既然得不到,不如就成全他吧。
於是她撕開了藥包,將藥粉倒入了其中一杯咖啡中。
希望這能幫助他和那狐狐在一起……


----如果你是珍妮 你會怎麼做呢 ???
藍的天空 2008-10-18 14:07:18

=   3   =

原來那個青年不是狐大~~~



珍妮,你真的很偉大~~~

版主回應
狐大: ( 躲在角落畫圈圈 ) 嘿咩 ! 為什麼不是我啦 ! ( 嘟嘴狀 )



噢 珍妮 我把妳的形象挽救回來了耶 = ˇ =
2008-10-18 14:13:54
OBTO WWU 2008-10-18 11:04:37

OYY KBM GCF GZJ PWOS DN

版主回應
妳無蝦米中毒了啦 我還要慢慢翻譯耶 = ˇ =


" 啊 涵

哇 珍 妮 好 偉 大 "
2008-10-18 11: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