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3:43:02狐大

狐大黑店--09.高科技產品

「請三位好好享受,有什麼事的話就用電話撥櫃檯。」櫃檯人員把他們帶到房間後說,然後就轉身走了。
「好啦,開始去找東十六吧。」狐大轉身說著。
只見保先生手裡拿著杯子靠在牆壁上好像在偷聽什麼似的。
而狐狐則是舒服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啊?」真是的。
「噓!」保先生向他比了個手勢。
「你在聽什麼?」狐狐小聲的問著,然後也拿起一個杯子好奇的湊上前。
「妳不行聽啦!」保先生趕緊將她推開,「兒童不宜!」
「那你還聽的那麼專心。」狐大在一旁說著。
「喔,這個男的怎麼可以這樣!太可惡了!」保先生突然罵道,然後起身跑了出去。
「喂!」狐大叫著,也跟著他跑了出去。
保先生跑到隔壁的門外,不停的敲著門。
「誰啊?」房裡的男人問道。
「客房服務。」保先生學著櫃檯人員的腔調說著。
「什麼鬼客房服務。」男人嘟噥著,「你等一下,我馬上來。」
過了幾分鐘後,房門開了。
開門的是個只穿著一件四角褲的男人,「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先生,你有沒有需要套子?」保先生笑咪咪的問著。
「套子?不需要。」男人說著就要把門關上。
「等一下!如果你只是逢場做戲的話,我奉勸你最好買一個。萬一事後懷孕你又不想負責,這墮胎的錢可是比這一個套子貴好幾倍啊!所以你最好還是買一個吧!」保先生極力推銷著。
「我是不是逢場做戲關你屁事啊!滾!少在這推銷東西!」男人破口大罵道。
「是嗎?裡頭的小姐也是這樣想的嗎?」保先生不死心的問。
「當然,我們不需要。」房裡的女人也說。
「聽見沒?別打擾我們辦事!滾!」男人碰的一聲甩上房門。
「什麼嘛!」保先生叫道,「這年頭,男人沒有衛生觀念就算了!居然連女人也這樣想!這叫我們這些『衛生業者』怎麼活啊!」
「好啦好啦,你到底是來找東十六的還是是來賣保險套的?」狐大在一旁拍拍他的肩說。
當他們倆走回房間時,房裡的電話正好響了。
「我來接。」狐狐說著,起身就要去拿電話。
「不行!」狐大趕緊衝上前去,「賓館的電話不是妳這種小孩能接的!」
這時保先生已經上前拿起話筒,「喂?喔……不用了,我們不需要……對對,我們已經有找了……不需要,謝謝……好好,下次會找妳們的……好,就這樣啦。」說完就掛了電話。
「誰打來的啦?為什麼我不能接?」狐狐好奇的問著。
「這個嘛……等妳長大後就知道了。」
「走吧,狐大,我們去找東十六吧。」

「嗯……是三一五號房嗎?好像不是喔……」
「狐大,你何不用我剛發明的高科技產品,一下就可以找到人了!」保先生得意的說著。
「什麼高科技產品?」
「鏘鏘!塑膠杯!」保先生拿出了兩個杯子說,「只要把這貼在房門上,就可以聽到房裡的聲音了!」
「這算哪門子的高科技產品啊?而且這又不是你發明的。」狐大潑他冷水道。
「唉喲,反正這樣比較快啦。」保先生將杯子塞給他,「你負責左邊一排,我負責右邊。」
「喔。」狐大愣愣的接過杯子。
「那我呢?我也要幫忙!」狐狐在一旁叫著。
「就跟妳講這兒童不宜嘛!」保先生皺眉道,「妳就先站在那,等我們兩個找到了再說。」
「喂,你來聽聽看是不是這間。」狐大向保先生招招手道。
「我聽聽……」
房裡傳來了兩道女音……
「記住,要好好的保養喔。」
「我知道。」
「總之不能被硬物撞擊到口,也不要受潮就是了。」
「好,別把我當門外漢。」
……
「狐大,不是這間吧!」保先生小聲的說。
「為什麼不是?」
「這只是兩個拉子間的對話吧?」
「你腦袋裡到底裝什麼啊?」狐大皺眉道,「你想太多了,我敢肯定是這一間。」
「是嗎?」保先生半信半疑的說,「要不然你敲門問問看好了。」
狐大輕敲了兩下門,「東十六在嗎?」
「誰?」房裡的女音問著。
「我是狐大。」
「喔,你怎麼證明你是狐大呢?」
「妳可以問我問題啊。」狐大失笑道。
「請問狐大最喜歡的東西是?」
「皮卡丘。」這問題太簡單了吧?
「請問我去狐大黑店時都會點什麼?」
「用蛋孵出來的雞生出來的蛋又孵出來的雞生的蛋做的蛋包飯。」狐大輕鬆的回答道。
「好,你通過了,進來吧。」



下集預告 :

「喏,是前幾天剛進的貨,刀鋒可利著呢。」她打開箱子,從裡頭隨便取了把鐮刀,「看,色澤很美吧!小染姊姊一定會喜歡的。」
「我想也是。對了,她專用的迴力刀也給一把吧。她現在那把已經殺了很多人,也該換了。」狐大把玩著那把鐮刀說。
「你要買給她啊?不便宜喔。」東十六整個人鑽到了床底下,摸了好久終於摸出了把用報紙層層包住的迴力標型飛刀。
「我錢多啊。」狐大笑著接過那把刀,「這東西看起來還不錯用。」


----賣傢私的女孩東十六即將露面!!!
*幻想大王 2008-06-28 10:52:34

最後那個什麼雞什麼蛋的!~
噗!高招~~順口溜~
加油~我真的看上癮了!

版主回應
多謝

= ˇ =
2008-06-30 09: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