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07:55:26哈克

居家版的百戰天龍 馬蓋先!

暢銷書作家黃哲斌先生,非常慷慨的幫沒見過面的我,寫了精彩的推薦短文
他是這樣說的(我還特別請方智的美編朋友,讓這段話在書背的最上頭用顯眼的黃色閃亮登場呢!)



哈哈
居家版的百戰天龍 馬蓋先!
真是太經典了啦~
馬蓋先,是我國小國中時,超愛看的影集,竟然在這個時候,記憶鮮明的重回腦海.......

我猜,我除了受策略學派的影響,我還真的受了馬蓋先很多很多啟發呢,爸爸的鬼點子這本即將出版的新書,裡頭,真的挺多很像馬蓋先面對難題時,不慌不忙又機智萬千的,在迷霧裡找到一條蜿蜒的小路!
心裡有很多感謝,有這麼好的作家,幫我寫了這麼經典的推薦短文!謝謝您,哲斌兄!
新書預購榜,從二十五名,爬到了第十名,今天來到第八名耶,好棒喔~謝謝朋友們的轉貼分享,讓那麼多朋友的朋友們,都知道了這本新書的即將來到!

~~~~~~~~~~~~~~~~

《爸爸的鬼點子》即將上市,博客來預購連結:http://goo.gl/dw0Rj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