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08:25:27哈克

心動台灣一一七台北場,美麗落幕

東奔西跑的十月

哈克才剛從澳門帶完Possiblilities Workshop回到台灣,睡自己家裡的床才一夜,又拉著行李箱,去高師大附中帶台南高雄屏東台東的輔導老師們卡片媒材研習。星期五的夜晚,終於回到家,與思念的夫人和女兒相見。

星期六,十月二十七日是心動台灣一一七的日子,一大早,夫人說:「你一定很想留在家裡ㄏ喔?」

我微微笑,拉著裝滿了要義賣的心動台灣T-shirt的行李箱,出門了。

因為我知道,即使疲倦,即使想家,志建兄那麼情義相挺的幫忙心動台灣一一七,今年是心動台灣元年,我一定要到現場,表達一份敬意。

台北,是一個我會特別怕生的城市,因為我來自鄉下來自土地。

一下捷運站就迷路了,拉著行李箱走了三十分鐘滿身大汗,才發現走錯方向了,從忠孝新生站竟然走回了善導寺站#@%

趕緊搭著計程車趕去。

進到會場,深呼吸一口氣,這是一個好棒的環境,有花有蠟燭有優雅的成員....

志建,是個真的能聽故事的人,話語裡,不厭其煩地用心說明著說故事之所以重要,之所以有療效的背後脈絡,難怪,志建私塾的成員們,總是能在一次一次的訴說與被傾聽之後,有了力量,有了新的內在世界!

 

117溫文儒雅的志建娓娓道來.JPG



志建是說故事聽故事的人,說著自己還正在思索經歷的真實故事,撼動全場!我在底下聽著,深呼吸一個一個接著來。真是個勇敢的戰士啊!

 



117志建整個人都在說話.JPG


這一場很珍貴,理書也上台說故事

理書,是哈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了

看到理書,哈克的心,就自然地調皮了起來,變成一個小男生。

理書,十幾年來,沒有停止改變過,總是真實地活在那個歲月的當下

我聽見了理書的深情,也聽見了理書打從根本負起責任要清明的活著。

對於老朋友,能多懂一點點,都是好開心的事情呢!



117理書還是如此溫柔又帶著力量.JPG





117理書這個表情是我好熟悉的呢!.JPG


一一七這一場,來了一百多人。

行李箱裡拉去義賣的心動台灣T-shirt幾乎都賣光了,還有人塞紅包,說要我們繼續辦下去!

 

心動台灣一二零T─SHIRT在都蘭.jpg

志建邀請了三位現場參加的成員,上台說自己的生命故事

有掙扎,有力量,有擔憂有熱騰騰的愛,有思念.......

 

志建設計的活動,要每個參加的人帶一朵花或一個小禮物,聽完故事之後,送給想送給他的人。

哇!這真的是哈克想像不出來的美麗活動!

原來,優雅美麗,也真的是一整套的,從穿著、花朵、言語,到心,可以如此!哈克真是開了眼界了。

滿滿的會場,充滿了美好的能量,與專心的聆聽。

充滿感謝,心動台灣一一七,美麗感人落幕

 

真摯感謝「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贊助我們這麼美好的場地!

謝謝志建,謝謝理書,謝謝滿場的參加者與來幫忙的義工朋友。



117我們又一起活出了一個好故事.JPG








 

 

韻蓉 2012-10-29 14:44:37

看完理書和哈克的分享,心中有些小火苗在跳躍著
連場外的我都間接的被影響了~
是的,哈克,
有大的可能!!!

素婷 2012-10-29 09:59:59

志建老師…勇敢戰士的故事
哈克…龍眼干的故事
理書…在故事裡的樣子
還有三位上台勇敢說故事的朋友

一個一個故事把心撐得滿滿的

被理書抱抱的思念也被滿足了

這兩天早上醒來我都問自己一句話
「今天,我想活出什麼好故事?」
謝謝哈克的這句話

terese 2012-10-28 22:25:59

昨天最喜歡的故事是你講的澳門性工作者。感動你對她的尊重和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