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22:18:10哈克

剛過的這一年,真是精彩(回顧照片展)

剛過的兔年,想起來,還真是精彩

年末,那一天,延續傳統,和好朋友們在全國飯店一起吃尾牙

說是尾牙,其實,心裡想的,是擴充家的概念,創造更大的一個家,讓朋友可以一起來。

吃尾牙,像是說著,真開心,我們又像一家人一樣,充實地一起過了這一年。我默默的許願,可以再這樣,度過好多好多年,最好是到我們都很老很老了,還一起吃尾牙!

 



那一年我們一起美好的度過.JPG



夫人那天心情很好,挽著祺堂的手,我看祺堂,真的挺開心

我們特別製作了悟卡(WOO卡)的首刷紀念T─SHIRT,穿在祺堂身上,真好看!

 



祺堂這一天真幸福.JPG






你看祺堂開心成這樣拉.JPG



*************************

尾牙吃完以後,要趕去黃阿赧小妹妹的幼稚園,因為又到了年度主題課程發表的日子,黃阿赧小妹妹她們那一班叫做恩惠班,恩惠班今年的主題是壽司店。她們真的學會了做壽司,有模有樣的要開店服務把拔馬麻呢!

 



黃阿赧當服務生倒茶服務.JPG




黃阿赧在幼稚園戴帽子好好看.JPG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恩惠班老師說要我在大家賣壽司的時候,扮演米老鼠(另一天,黃阿赧小妹妹還要把拔去班上表演雜耍呢!)

哎呀

硬著頭皮,國際級的治療師黃士鈞博士,就這樣,當了一天的米老鼠!

 





我當米老鼠抱黃阿赧.JPG



**************************

一月初,夫人生日那天,我因為忙著奔走心動台灣一二零的事情,沒能好好幫夫人慶生。

忙完回到家裡,趕緊補買了BIEN的蛋糕,幫夫人過生日。兩個孩子,剛好都是愛吹蠟燭的年紀,吹蛋糕,似乎比吃蛋糕還重要。



毛毛抱著馬麻的生日蛋糕.JPG






毛毛看著馬麻的生日蛋糕真好看.JPG




送走兔年,迎向龍年,祈禱朋友們家人們都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

 

 


 

 

 

 

熊媽媽 2012-02-04 09:14:18

我看到米老鼠的時候
哈哈哈~~~~的笑個不停
這就是個能屈能伸的好男人

阿珮 2012-01-29 21:31:53

你當米老鼠喔~~~
好看椰~~~
哈哈哈米老鼠

新年快樂呀!

遇希 2012-01-27 23:10:15

"黃阿赧當服務生倒茶服務.JPG"~ 很想勾一個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