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21:31:51哈克

『如何活的好』開放預購

今天去明道教書
開學以來,第一次把下星期的課很快的就備課完成
還小無聊了一下

心裡就決定
要來寫一篇很重要的文章,叫做『如何活的好』
這篇文章裡
會有幾個重要的東西的組合
包括:回到中心(centering)、修行、平靜與喜悅

這幾個東西都不是新東西
但是,組合起來,變成重要的新東西

我要先預告,說我要來寫這篇文章,這樣我才不會忘記寫
還有
因為哈利波特第六輯都有舉辦預購活動
預購價是418元,還有送立體磁鐵

所以
我也要舉辦類似的活動
而且我比較酷
哈利波特是整本書舉辦預購
我是一篇文章就舉辦預購活動


那要怎麼預購呢?
廣大的讀者群,您要在留言版寫下您為何要預購
如果留言有意思,那就會得到這篇有意思的新文章

怎麼得到喔?
天知道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