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9:31:30哈克

『小瓜呆與士鈞,第一輯』

昨天晚上
在MSN上頭跟小瓜呆奴了老半天
小瓜呆終於在我的新聞台上頭留了言


這是開台以來的大事!

呵呵

覺得小瓜呆的留言很有水準
放在留言版太可惜
於是決定放在這裡
並且,在小瓜呆的留言之後,加上我的文字,跟大家分享這樣的美麗


................................................................
小瓜呆的留言:

大家好~~~(尾音拉長上揚)
在諸位的哈克(或士鈞大哥)熱情邀請下(他說大家對我的詢問度頗高)
我就不揣簡陋,上來留個言
首先,先澄清一下,人不如其名(意思是說我一點也不呆)
再來,就做點自我介紹好了
我結婚五年多,還沒生小孩(是不為而非不能也)
.....嗯,為了方便大家想像,我來跟哈克做個比較好了:
在外表部分,我跟他差不多高,但比他瘦很多(可見我非常瘦)
我頭比他大,但他嘴巴比我大,嘴唇也比我厚
都很帥,不同的帥...

內在部分,就EQ而言,我以前比他高太多,但現在應該差不多了
IQ的話,為了避免爭議,我們兩個....都一樣\"高\"
就氣質來說,他狂野我斯文,他比較鄉村風,我比較都會風
言行舉止部分,我比他喜歡用腦,他比我喜歡用身體,但我們倆的心是相通的
我講話誇張,他行為誇張
就笑的音量來說,他是我的兩倍有餘
就掉眼淚\的量而言,他也是我的好幾倍
談戀愛次數,他是我的N倍(N是不小的整數)
可是,他的絕大多數戀愛,都是我從旁\"督導\"的...
婚姻幸福度方面,我們應該差不多
因為我們都有個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老婆...

可以說的還很多,留待下次!

最後,想說的是,我跟大家一樣,都很高興有他這個朋友
.......................................................................


認識小瓜呆,是在1988年,清大電機的時代

小瓜呆是個很聰明的人
大學的時候,我有很多感情困擾
那個時候,只有小瓜呆有耐心聽我的風花雪月

總是在清大仁齋的宿舍四樓,靠近樓梯的欄杆旁
小瓜呆拿著用鋼杯裝著泡好的熱牛奶(那時候小瓜呆的胃跟我那時候的EQ一樣差)
靠著欄杆,聽我訴苦......

那時候,我們一起打排球班隊
最厲害的時候,我們打全校的校長盃冠軍

那時候,小胖舉球(小胖現在位於中國江蘇,賺台積電的大錢)
我和小瓜呆,站對角,兩個主攻
我沒力的時候,小瓜呆就會發威
因為我打清大排球校隊,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是靠我的殺球得分的
可是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中正理工學院比賽
當我換到後排的時候(也就是小瓜呆換到前排當主攻的時候)
對手那邊有了清晰又畏懼的聲音傳來
『大砲上來了,小心喔(回音:小心喔小心喔)....』

這一幕有回音的場景,一直是小瓜呆最喜歡回憶的一幕

哈哈
寫著寫著
好多回憶浮上心頭

真的耶
回到了一個『人』的位置以後
好像也自在的回到生活,和好朋友的關係裡
可以這樣輕鬆的回憶著。

大學同學
幾乎都沒聯絡了

只剩下兩三個同學還偶而聯絡著

在MSN上
總是喜歡在早上,第一個登登登,就是跟小瓜呆說『同學,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