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3:05:17哈克

自信怎麼來的?

一個朋友問我
是什麼讓我可以這樣存在著,這樣的自信著?
我這麼自言自語的說著…….






你比我年輕好多歲
而歲月
可以胡亂走過
也可以一步一步地累積著無價的內在能量

我的自信怎麼來的?
我的存在的狀態怎麼來的?

我的自信,來自於對自己的喜歡
而喜歡,來自於真的接受自己的好與限制

那是怎麼樣能這樣接受呢?

找到真正健康的朋友當朋友是重要的第一步
真正健康的朋友
能夠欣賞我的優點
讚嘆我的好與美
而見到我的限制的時候,會笑一笑,然後說『呵呵!哈克就是這個樣子!』

還有呢?
還有就是認認真真的實現著自己真正重視的東西
想爬山
就來去爬山
想寫信
好好的寫一封信
想唱歌
盡興地唱首歌
想寫故事
閉上眼睛沈浸在感受裡頭,盡情地寫出想寫的故事

我就是這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