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3 07:15:29hubbardaf2

台南浴室整修 請問要如何確實的抓漏?

我家是31年舊大樓,15樓中的10樓
這是我家客廳靠陽台的天花板壁癌漏水處
請問要如何確實的抓漏?請問要如何確實的抓漏?

找抓漏廠商拍的紅外線熱相儀的照片如下
請問要如何確實的抓漏?
請問要如何確實的抓漏?

下面是樓上11樓的照片,以及他家拍出來的紅外線熱相儀照片
請問要如何確實的抓漏?
請問要如何確實的抓漏?
請問要如何確實的抓漏?

抓漏廠商給的說明是
10樓:『10樓客廳天花板靠近前陽台部位,紅外線熱像儀檢測壁癌天花板(樓板)部位結構體含水潮濕、溫度相對偏低有漏水的反應。』

11樓:『十一樓靠近客廳前陽台地板部位,紅外線檢測陽台地板(樓板)有含水滲漏擴散進來客廳地板的反應。』

我們這裡天花板是只有在下大雨的時侯會滴水(滴到要用水桶接的)

樓上在陽台有種花,長期澆水,但這一兩年搬走,只有週末才會回來住,以及澆花

我們這個壁癌漏水已經存在10多年了

2017年3月,我家浴室整修拿掉浴缸時,我有拜託做浴室的土水師傅幫我去樓上放水測看看,因為師傅也不是專業的而且是被我凹去做,沒有用染色劑,水放了一天後,我家沒滴水

現在11樓主張:
1.若是他們陽台外牆龜裂導致的滲水,與他們無關,他們認為只有水管漏水才跟他們有關
2.他們說既然那次放水是幾年前的事了,那就再來放一次水,若沒滴水就跟他們無關

我已經自己花了9000元找高雄的抓漏將軍來拍熱相儀,他們女主人的弟弟說是在京X建設公司做工地主任,現在「用他的專業」說熱相儀是沒有公信力的(那為何法院鑑定會用熱相儀當其中一種鑑定工具?)

我想請問
1.我可以怎麼處理較好啊?
2.如果不是陽台地面,是陽台外牆一直流下來(但看陽台和客廳接縫處也是一條水),就跟他們無關嗎?
3.是長期含水度高導至壁癌,而且也一定是有裂縫才會讓水跑進他地面再影響我天花板,我能怎麼證明呢?熱相儀不能證明、放水不能證明,還有其他方法嗎?
4.有推薦的高雄專業抓漏廠商嗎?(除了抓漏將軍外,我還有找高分子,高分子老闆沒有用任何工具直接眼睛看就說是樓上陽台,我看老闆的態度似乎不屑用工具抓漏)

拜託大家給我建議嗚嗚嗚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657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