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11:27:44趙琪

也不關心

  當我看到眼前熟悉的人時,我知道我還沒有死。
  “為什么要救我?”我的聲音顯得蒼白而無力。
  “小離,你就不要折磨自己了好嗎?以后的日子還很長,你一直這樣下去怎么行?”
  我看著一臉擔憂之色的穆童子,心如死灰,“你不要勸我,無缺死了,我活著還有什么意思?”
  “你,小離,人死不能復生,他要是知道你這樣,你以為他會不難過嗎?你就好好振作起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失去了他,我沒有活下去的勇氣。”
  說完這一句,我再也不想開口,至于他是怎么找到我,怎么救的我,我一概不想知道,也不關心。
  “小離,我們費盡辛苦才找到你,不想看到你這樣,你不要走折磨自己好嗎?”胡有緣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走到我身邊勸道。
  我緊緊的閉著眼睛,不想去看他們,也不想聽他們說話。
  一閉上眼睛,我的眼前就出現了花無缺的樣子,他沖著我溫柔的笑著,那笑容真的是讓我感到很親切很溫暖。
  “無缺。”我脫口叫道,心里一陣激動,我終于見到他了,他最終還是舍不得我的。他一定是回來找我了。
  我睜開眼睛,坐起身,笑著看著前方,說道,“無缺,你終于來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想你?”
向您推薦:哥罗  中古車床  中古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