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0:35:00趙琪

仇可是你們大哥地仇

袍老祖自是大為惱火。當下桀桀一陣怪叫道:“八寶,別說那些沒有用的。哼哼,就是因為我殺人多了一點,太一就把我給囚禁了。那我立的功勞怎么沒有算呢。你還是想著怎么脫身才是正理。要不然。我就讓你見識了一下老祖我的手段。”他可沒有想到,要不是念在他的功勞上。東皇太一早就將他滅地連骨頭都不剩一個了。將他壓在東岳,從某些意義上來講。那還是救了他一命,只是綠袍性格狹隘,當然不會想到別人的好處。所以,他對待自己地弟子和手下也是同樣的刻薄。
  當下他又對那七匹狼說:“仇可是你們大哥地仇,老祖我來這里可都是為了你們。該不會連報仇都是讓老祖我出手吧。要是這樣是話,你們還配做天青草原的主人嗎?”明顯的就是威脅蒼莽山垂涎天青草原的猛獸多了去了。你們不干自然的就有人干了。
  老大噬天狼本來就是一個沒有腦子的,這個時候經過綠袍老祖激將法這樣一激,想給阿骨打報仇還是占了上峰。所以想都沒有想的就出去了。老二智天狼雖然明白綠袍老祖這是拿自己弟兄當槍使的。那喬遷地鳳凰真火他可是看在眼里,懼在心里。殺人蜂都是一死一大片,這就是一個炮灰圈套來著,顯然是要看一看喬遷的實力究竟是怎么樣地。但是要他眼看著噬天狼前去狼王的寶座那可就拱手讓與他人了,那卻是不 向您推薦:屏東舊屋翻新  快遞袋  磁磚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