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14:47安瑟

好笑哈



放學校門口有幾個人
不認識 傻傻的
站在小賣部門口

我一出校門
他們就猛盯我看
寒...

買完口香糖就聽見他們問一個我同校的男孩
我是誰
那個弱智居然告訴他們了...
我白了他們一眼過了...

在校門口等蘿蔔
陪花花等的
想問問弱智洋蔥的情況

蘿蔔居然說洋蔥他爸每天接他...
哭~
那不是沒法銷他了???

看見玉玉了
陪她買吃的
出小賣部的時候那個神經病拉住我
問:你是××嗎?
答:恩
問:把你電話給我成嗎?
答:不成
走人~~~~~~
嘎嘎~魅力大阿~

看見偶老婆了
喜歡捏我臉...

在勁松N個人猛盯我看(屬雄性)
寒...

魅力太大啦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