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48:52大肚華&纖細剛

【 最終話。 】 剛記事



妳可知道,妳沒來我的生日我有多難過?
妳可知道,妳沒來我的生日我有多心寒?
妳可知道,妳有沒有想過?
在我要打給你討論我生日的過程,妳讓我有多心涼?
妳可知道,我有多重視妳這個好朋友?
妳可知道,當你交女朋友的時候,妳所有的朋友都替你開心?
妳可知道,當你幸福洋溢的時候,妳身邊的朋友都替你歡喜?
妳可知道,當你們吵架的時候,妳的朋友多替你擔心是不是會分手?
妳可知道,當妳有女友的時候,我們都很能夠體諒你?

我們並不是不能夠體諒妳,也不是說不能夠理解
但是,妳是不是太過了?

喔 不,是該說妳,還是妳婆?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但是我只能說我很能體諒你交女朋友後,妳有妳的感情生活。

妳消失不見就算了,就算我找到妳,妳也是急忙的掛我電話
妳曉不曉得這樣很讓人傷心難過?

妳就連買手機,也是很急的掛我電話,
難道,妳的朋友比不上一個妳才見面不到五分鐘的手機銷售員嗎?
多給我五分鐘講一下電話是會讓妳多難受多難熬?妳是會死嗎?

生日,我很希望我最珍惜的好朋友們通通都到場同樂,當然不外乎妳。
但是,妳的誠意在哪?妳的回應又是什麼?簡訊又是祝賀又是道歉那又怎樣?

我們並沒有誤會,妳說的什麼東西叫誤會我不懂?

小慎打給妳,問你要不要來?要不要合送禮物給我?
妳的回應讓人很心寒之外,而後佈滿藉口的簡訊真的很誇張!

呵,對這是冷笑~ 我都不知道該相信你還是怎樣?
沒錢?沒車回楊梅?肚子痛?拉一整天肚子?發燒?吐?差點送急診?
颱風天錢櫃有開?多一歲是什麼樣的fu?

我並不是非得要你送我禮物,我想要的東西我也不是沒錢買
不是要你非來不可,所有的問題是出在妳的心意,這些簡訊的內容
任憑誰把對方當成好朋友看了都會傷心難過,覺得很敷衍

當天回家後,喔我的天哪,妳前婆她竟然比妳有心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問我晚上梅華有跟你一起去慶祝狂歡吧?你們一定玩的很開心,對吧?

連最最普通的朋友,也很有誠意的祝賀我!

去年生日,只是一個普通朋友而已,她生重病在醫院吊點滴
吊完點滴還趕來我的聚餐,我真的很感動。

那妳呢? 你呢? 你懂不懂那種感覺?
那感覺叫諷刺,你認不認識?

妳變太多了,以往你出國,都會跟我們這些朋友告知,但是這次卻都沒有。
我都已經不認識現在的你了!

妳到底在怕什麼你女朋友什麼,妳又再逃避我們這些朋友要到什麼時候?

事情發生到現在,
難道你還認為身為好朋友的我,身為好朋友的我們會對你不理不睬嗎?
要是你真的這麼認為,我想跟你多說什麼也都沒有用了!

女朋友跟朋友的質量不同,不該比較
但是為什麼妳婆那麼不能體諒你跟我們朋友出來?
若他不放心你跟我們出來,你大可以帶他介紹給我們朋友認識阿!
妳是在怕什麼?我們並不會怎麼樣啊! 你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當你覺得,妳自己失去了很多,失去了一打朋友,妳又有什麼感受?

我聽到朋友說你要回台北陪你媽吃飯,妳女人卻無理取鬧說那誰陪他?
搞什麼? 她會不會太誇張了?

拜託請她搞清楚,講難聽點,沒妳媽,就沒有妳,妳們就不會有現在!
妳很為難,但是你懂不懂啊? 她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尊重?
就算她家裡不美滿,在怎麼重男輕女,她也不該這樣不尊重妳媽!

妳給我們你婆電話要幹嗎?能換回以前的妳嘛?
又不是要找她,我們要找的是妳
姓梅名叫華的梅華,並不是她。

妳竟然說的出,沒有你婆你將會失去更多這種話來~
妳有沒有認真的想過,你為什麼會失去?為了什麼而失去?
妳有沒有嘗試去爭取挽回過我們這些朋友?
難道你還天真的以為你怎麼了,我們這些朋友都不會理你嗎?
妳到底有沒有替你這邊的朋友想過?
大家都在等待你主動的找我們,而不是像你現在被動的很懦弱。
妳說你該怎麼辦? 是持續逃避嗎?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有些人,不想放棄妳這個朋友
有些人,卻對你很感到失望。

妳自己的選擇呢? 為了愛情,放棄了友情?
她為什麼要那麼自私的將妳鎖起來,你覺得你失去了那麼多是為了什麼?

情侶始終是兩個個體,交往到連自己的生活都沒了,
朋友都不見了,親情都不在乎了,那麼我想這樣的情人,可以不要了!

信任呢? 你們有嗎?

我不知道我打的這些,你會有什麼想法?
我不知道我和你說了這些能不能改變你什麼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多給點我們這些朋友,
你給你婆的認真態度和一點心思認真的看一次
不求多也不求什麼,只要你認真的好好想想,認真的看一次,就好!






PIG 2008-01-29 00:43:28

華仔

好久不見啦我是pig
最近過的怎麼樣了啊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很忙嗎
有空可以喝個茶啊
我換手機囉
可以跟泡芙要
他有我的手機號碼

M 2007-11-17 21:54:25

一.那天我的確是生病了 颱風夜晚楊梅鎮上的火車確實也停駛 當然得先恭喜再道歉我不能到
二.9月去大陸只是因為要去辦事簽份文件 當天去 隔天晚上就回到台北了 不是像以前去玩去一兩個月 何須通知?
三.Cecilia留言我刪掉是因為干她屁事管我干嘛
四.有些訊息若不像是我 請問我&quot那是誰&quot 不要再魯莽的打過去 這幾天已經造成她很大的困擾
五.從我說出的話傳出去都會變樣 不要再放話了 也不要試著去挖她以前的事想讓她難堪 我都知道
當我解釋過一次 兩次 甚至三次
再也沒有人聽得進去的時候 我就不會再說話了
該停止了 這幾天也夠轟轟烈烈了
或許是我變了 也或是這是我的另一面
反正 任何人 不要再魯莽的打給她了
我知道我很該死 對不起
怨恨我吧 她被我害的很糟了
不關她事 是我的問題
不要再 讓我 影響你們的 情緒了

很愧疚 我
對不起

不用再回覆我了

心瑜 2007-11-13 16:39:00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好
我沒有佔有他 沒有將他鎖起來
我沒有要他為了我放棄所有朋友 因為我自己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沒有要他在愛情跟友情之間作抉擇
也沒有不讓他不跟他媽媽出去
你們昰他的好朋友
會替他想 或是幫他 攻擊我 或是不喜歡我 我都明白
我也希望他可以找回你們大家
該說的我說了很多次
他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 和他一直猶豫的點在哪 我也不懂
我知道你們關心他 我也說了
連&quot女友沒了 沒關係 真心好朋友不可以沒有&quot這樣的話 我也說過了
我問過他 他只是說怕發生那麼多事情之後
(謝師宴和這件事情之後)
他怕尷尬 他覺得就算能夠合好
也無法回到當初那樣完美
他覺得大家多少都會有疙瘩在
我有勸過了~不管怎樣 就算大家會不諒解
但你至少說過了
你們不諒解我 或者是 覺得他會這樣是因為我
我沒有辦法在多說什麼解釋
因為你們要的是梅華的解釋 不是我的
你們在乎的是梅華 並不是我
我明白朋友的重要
我也和他說過 &quot朋友可以一輩子 情人不見得&quot
他會吸收我多少勸告 我不知道
我能做的事情 我都做了
我看到這篇文之後 我也馬上跟金剛解釋
我也在留言版寫這篇留言了
我不奢求 你們能多相信我
我也不昰 要拜託大家原諒我
覺得我是騙人也好 覺得我藉口也罷
我只是想說 我沒有像你們說的那樣
能說的 該說的 知道的 都跟金剛說了
我不知道最後我會被怎樣看待
我也希望他能出面說清楚
找回挽回大家
我也跟他說 大家是真的在乎他的
為他難過為他掉眼淚為他PO文
他早在前幾天就看到這篇文章了
我問他內容什麼 他說他看不下去 看了兩行就沒看
我問他回應沒?他說 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
你們夠了解他 他個性懦弱怕事不喜歡解釋又愛逃避 你們不昰不知道
他不願意或是不敢踏出那一步 我實在沒辦法
看到這篇文當下 他不選擇出面解釋 不敢挽回
只是躲起來 當作沒看到 不予回應 留下的只是大家對我的不諒解跟責怪 我能怎辦
只是我和他不一樣 我願意回應 我願意說清楚
結果或許會換來大家覺得我不識相 不要臉還敢回應 等等 都沒關係了

雅竹:我替他對不起 因為你替他留了好多眼淚 你是個好朋友 謝謝你那麼在乎梅華 我很替他欣慰有你這樣的朋友 這樣的妹妹 他害怕 他逃避 他心裡的結打不開 但絕對不昰他不要你們了

**金剛:在這之前 他沒有說 我並不知道事情的嚴重 謝謝你打這篇文 讓我發現到原來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我能懂你對我的不諒解 或許你們都沒有跟我真的認識相處到 對我也只能這樣想了 你是真正的好朋友 你才願意花時間 打這篇文章告訴他點醒他 你的責怪也說明了你對他這個朋友的在乎
但也或許就 像我們那時候說的 不是他變了 只是我們沒有認識真正的他 沒有認識她另一面吧 我知道 他是在乎大家的 不然他不會因為這篇文章 難過鬱悶

我希望他可以找回大家 希望他可以打開心結不要想太多 我替他感動大家對他的心 我更想替他珍惜這些好朋友們 尤其雅竹跟金剛 只是我不是他 而你們想要找回的也不是我 但我相信這些時間他會想清楚的

還有我家昰重男輕女 但沒有不疼我
我家沒有&quot不美滿&quot
我沒有&quot得不到家人的愛&quot
不像梅華說的那樣誇張 我看到時真的傻眼
我也沒有不尊重他媽媽 我也常跟他媽出去
我跟他家人也都相處的很好
不像你說的那樣
如果你們還是覺得是因為我的關係害他變了
我也沒辦法了
不過還是謝謝每一位願意看我解釋到這邊的人
PS:梅華
你不要刪掉這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