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4:35:16大肚華&纖細剛

oh,,Have FUN

這是女人家的狗

as you can see... they’re 長毛臘腸

女人對臘腸的了解領域整個很廣
五顏六色她都叫的出

個人覺得長毛真的比短毛可愛多很多,,,哈哈哈*


某天的某天
和女人相約去陽明山採海芋

結果,,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搞的我跟女人在捷運站附近吵了近兩小時天崩地裂的架˙˙˙

最後的最後
還是合好了
雖然晚了 但還是上山去了
在路上一直緊緊牽著女人的手 就怕一個轉頭又不見了..


海芋 我這才認識妳
原以為你是住在深海裡的芋頭.........
結果女人說你是種花~~~~~~~~~~~~ 
問題是
明明它就不像芋頭的樣子 是有什麼資格叫海芋
但偏偏女人很喜歡它
所以就˙˙˙愛屋及烏囉**


某個假日
跟女人在家賴了半天後跑去動物園~~

說艷陽高照不高照
說天氣要陰不陰的
整個適合跑去和企鵝say Hello



在兩棲類爬蟲動物館內

有個傻子在娃娃魚玻璃窗前不停尋找 魚在哪!? 
我說"在那在那啦"
女人用一張認真到不行的臉說"沒看到阿哪裡有" 

oh,,親愛的女人 你當然看不到拉
櫥窗外有個告示牌上面斗大的幾個字寫著"抱歉唷 展場維修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可愛的女人整張臉貼在玻璃上尋找
哈哈哈哈 我站在後面笑到翻還得hold住相機~~~~~~~

女人事後看到那塊斗大的招牌傻眼.........
明白我為何不肯走近跟他一起找魚後的那表情整個就是爆笑**




只有妳我知道

[[夜鷺走多會遇到鬼]]


    
      

版主在這 2007-04-20 00:19:20

你們幾個根本無視於版主存在= =.......
26篇回應!?我的天,,本報台有史以來創新高
那女人簡直比我跟金剛還有魅力人氣還要大....
搞什麼東西...我在這邊的原地位都沒了#
整個變成妳們的天下....留言面積佔了一大片螢幕

a..女人...你比我還搶手耶?!是怎麼回事?!

Show 2007-04-19 23:06:07

oh~YA~
明新萬歲!!!大嫂萬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涵 2007-04-19 18:31:39

三重ㄉ火鍋可是超好吃ㄉ說~你一定要去吃吃看.......吃ㄌㄧ次之後就會愛上他ㄌ呢ˊ..而且它ㄉ奶茶超好喝ㄉ說........我ㄇ學校附近有一戶人家養ㄌ兩支長毛臘腸喔每次上課抬頭看就會看到兩隻臘腸在那跑來跑去ㄉ超可愛ㄉ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