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2:20:55小p跳跳舞*

10月12日又是新的一天(第21天)

2004/10/12下午熱熱的...晚上好冷唷
今天也是早上就醒了
但是今天上小夜班
起床後肚子很餓就去煮了面來吃
我的蕃茄醬好像加太多了
味道太濃了...就沒那麼好粗了
還是老公煮的好粗...因為是老公煮的
中午老公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講到一半我的電話就當機了
真的是.....我考慮年底去換一隻好了
真的是爛手機一隻...
下午跟蘿蔔去買保養品
我是沒買啦
不過我想我是該買了
連上的荳荳好嚴重唷
連蘿蔔都嚇到了
明天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吧
我有跟老爸說我變胖了
要他晚餐不用煮太好
也不用煮太多
老爸說...叫我晚餐吃多一點水果...飯吃少一點
可惡...我一定要減肥
氣屬我了...口亨...
老公一直玩我的肉肉...
一想到在2個星期就可以跟老公見面
就覺得很開心
2個星期見一次
其實也就跟之前差不多啦
呵呵.....老公老公...
今天上班超忙得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好家在學姐們都很好
都會幫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想離職又會覺得對不起他們...
所以...在考慮吧...
累累嚕...想睡覺了
老公晚安囉.....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