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1:17:16小p跳跳舞*

9月28日想念(第7天)

2004/09/28太陽好大唷!!
11:04
這2天老公都沒有打電話來確認我的假期
心想可能要再等幾天吧!
剛下大夜班...去洗個澡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洗到一半時...房間的電話響起
阿勒!不會是老公打來的吧?
可是身上都是泡沫...也不可能馬上衝到隔壁接電話
嗚嗚~~~~~~~~~沒接到老公的電話啦!
好討厭唷!早知道就早點去洗澡了!
好想老公唷!!
就算只是講幾句話也好...這樣就有活力可以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老公老公......想你想你想你....
最近身上都癢癢的耶...
在想不會真的是疥瘡吧
可是昨天去看醫生醫生說不太可能啊....
因為我接觸疥瘡病人後大約要一個月才會有症狀
所以我又想...不會又感染到什麼碗糕病了吧!
但是又覺得會不會是很久沒打掃房間了啊?
不過今天下大夜...又不太想整理...
等下次放假好了...老公一定又會說我很懶惰了....
ㄎㄎㄎㄎ...
越來越想睡了....不知道老公什麼時候還會在打電話給我
好想你唷.....老公....
有好多天睡覺前沒聽到老公跟我說晚安了
老公...晚安嚕....我愛你...
睡覺去.............
-------------------------------------------------------
中午的時候
電話響了起來
電話那頭是我所熟習的聲音
老公老公.......
你說懇親會大家被領走了
只有你沒有人認領...
好可憐唷
台南實在是太遠了..不然我就會去看你囉
不過你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那種感覺好好唷
好多天沒聽到老公的聲音了ㄋㄟ
聽你訴說軍中生活的種種
看來你適應的還不錯
讓我安心了不少
不過你說你的皮包被偷了
還以為你會很生氣的說
結果你可以釋懷
讓我覺得老公好像又更成熟了一些些ㄋㄟ
不過那個皮包是老公的前女友送的耶
這樣不會很可惜嗎?
結果你的答案讓我無言以對
你說這樣才有機會讓我買新的皮包送你
這是沒有錯啦
但是你皮包沒有不見我也可以買新的給你啊
只是想說那是你的一個紀念與回憶
結果你似乎不是很在意耶
那既然這樣...
下次等你放假我們在一起去挑你喜歡的皮包吧
老公說你沒有打電話回家
這樣好嘛?
其碼也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ㄇㄟ
老公老公....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