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6:40:22魚翻翻

0802 德勒斯登



口愛的DD剪了頭髮變得好呆,變成 脆笛酥弟弟






我們三個去做S........- Bahn

這句德文很難唸,我也不會拼!
總之就是上面有電線的電車啦










德勒斯登歌劇院




說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美術館啦





送許靜雯的漂亮女生喔


在等媽咪他們開車來的時候



真的很無聊又不能亂跑








頑皮鬼












頑皮鬼每天晚上八點就睡覺,早上八點起床
為什麼還有黑眼圈呢
過敏性鼻炎搞得,真可憐









讚!
中了FB的毒就是很想按一百下讚













他自己裝的
豪口愛!






我在拍照那兩個妹妹一直看我
我只好也看看他們囉哈哈哈哈哈哈



喔挖靠我的臉為什麼那麼長
頭髮為什麼那麼噁




我對於自己可以弄出這麼酷炫的嘴巴和這個醜的表情感到相當佩服
































最漂亮的美術館






















但是沒進去
只在它的庭院走走看看
太大了

路邊一景










連接兩棟房子中間的橋
有要這麼懶嗎?









不是我在說
這張真的有夠像畫!










聖母院

各位客官仔細看,上面有淺色和深色的磚頭
深色磚頭是原始的磚頭,淺色是新建的
由於世界大戰的時候很多遺跡都被炸毀
這棟聖母院也包誇在其中,現在的樣貌是照原型重建的






聖母院裡面,很漂亮




聖母院的頂端往下看
真的爬得我要死





靠有夠觀光客我真想揍自己一拳!






要不是這邊的電腦沒有修圖軟體,我一定立刻把這張砍成一半
奶很煩欸!!!!!!!!!!!!!!!!!!!





=D


























此時此刻DD剛被媽咪痛罵完,在鬧脾氣
他最近,自從跟Jan媽媽相處了十天
真的變得很皮很不聽話
被奶奶寵壞了嘖嘖嘖















這頭門上的獅子真的長得好好笑
一點威嚴都沒有!











很有名的一個景色,但是叫什麼我不太清楚


























媽咪最愛的活動就是逛累了坐下來喝咖啡













這是香料酒,很特別喔








他好配合,我叫他做這個動作他就做了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玩相機時間
焦距這東西真的是很好玩







DD這幾張是插花的


















我只能說假掰指數一百分
還有奶超大




我真的是又得意又想揍自己
怎麼那麼假掰的照片我想演偶像劇嗎
蒲公英的春天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











.





我把Jan拍得好帥,DD好好笑





寶B這張送給妳






阿姐與他的愛:薰衣草









晚餐的餐廳
德國豬腳有夠鹹

 














我們在Jan媽媽家住的房間
頂樓空間真是太棒了




 

 

各位我先出門囉
剩下的回來再補=]

 




愛人 2010-08-08 18:14:22

是浦公英的夏天OK
而且你奶無敵搶鏡頭
我都要笑死了
哈哈!

版主回應
我也很無奈,我也很想念掛在我衣櫃裡的小束束! 2010-08-09 15: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