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2:11:47魚翻翻

1‧27 靜愛請愉快



只能說靜媛寶貝兒啊
生日乖乖喔
你也真是不走運,哪天不出生,回娘家這天給我跑出來是怎樣!
無法囉,無法陪伴您度過這天
下次補,OK!?
禮物也一樣,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想到要送您什麼
哈哈哈我很誠實



不過你也算是走運的啦,要是你昨天或是明天才生日
我可能就沒有這種好心情來打這篇給你了
可能會約你一起陪我去跳河吧,就田寮河好了
挺有紀念意義的
想當初我們三個走在田寮河旁邊還被說像在拍偶像劇
真他媽的噁心欸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有點詞窮了
可能是因為外面的菜太香我必須去客廳囉
哈哈哈哈
等你看到這篇也不知道是哪時了,你家爛電腦請趕快修好好嗎




我們幾個啊
雖然約了坎城再見也沒去
約東約西好像都很愛嘴砲那樣
然後大部分的景象都是三個宅男在那邊唉聲歎氣
但說走就走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夜衝夜唱夜景,什麼夜我們沒做過
只能說我們真是夜行性動物,難怪你長的那麼像貓頭鷹了哈哈哈

繼續下去囉,希望妳快點買台交通工具來我們就可以衝上月亮了
愛妳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ps.今天要是誰跟你說那四個字我也把他幹掉
2009-01-28 02:36:14

王靜愛生日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