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11:50:31huanwm01

追光的人,終會光芒萬丈

多年前,為了考研究生,我來到上海。為了方便去學校自習,我就近住在學校旁邊一個月租250塊的毛坯房裏。房子裏除了一張破舊的單人彈簧床,什麽都沒有,洗澡洗一半沒有熱水是常事。

 

我堅持了整整7個月。拿到錄取通知書那天,陽光特別好。

 

但,這只是一個開始。研究生畢業後,我入職一家項目在市郊的公司,從頭開始做一名會計。公司太遠,一天往返六個小時的車程,我不得不就著每天的星光趕路,有時候加班太晚,就在辦公室的沙發上隨便對付一晚。五年時間,我做到了財務總監,再後來,我去了更好的平臺,成了一家咨詢公司的合夥人。

 

回望過去,我也曾因為壓力太大在街邊崩潰大哭,永春糖 B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也曾在街頭看著那些光,渴求一盞屬於我的燈。我總是看著那些或明或暗的亮光,告訴自己,努力追!總有一天,你也會變成一束光。

 

2

 

我有一個朋友,是一家心理咨詢機構的創始人。一年365天,她可能需要忙360天甚至更多。她不是在研究心理學課程,就是在回復各種心理咨詢的消息,甚至深夜開車出門,只因家長一句帶著哭泣的求助。

 

我曾數度讓她放棄一些課程、少接一些咨詢,但她的答案卻從來沒有變過,永遠都是堅定的。在心理咨詢這條路上,我的朋友已經堅守了12年。

 

她總是說:我想幫助更多的人,只要有人需要,我就要把這件事做下去。

 

那些她舍不下的人和事,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 super p force副作用 super p force心得 super p force購買讓她的整個生命閃閃發光。那些家長和孩子需要她的時刻,也讓她的追光之路有了非同一般的意義。

 

3

 

我曾看過一場特殊的拉丁舞演出。舞蹈演員大約30歲,很高,但她的身材卻異常瘦削和單薄。她的臉上幾乎沒有肉,脖子上的筋像小樹根一樣交纏盤錯,隔著緊身的舞衣,肋骨清晰可見。

 

音樂響起,她開始舞動身體,姿態優美、動作純熟,舞臺上的光束幾乎與她融為一體。光束所到之處,細微的塵粒都在隨她起舞。

 

演出結束,最後一道追光打在她身上。她走到臺前,優雅地致謝後靜靜佇立:我是一名肌肉萎縮癥患者,我的肌肉每天都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失。我無法改變疾病,但我可以選擇快樂地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深深感謝你們今天的到來。

 

全場陷入了靜默,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藥局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官方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20mg然後我聽到了身邊如潮水般雷鳴的掌聲。哪怕是一粒微塵,若有機會,也要在陽光中起舞。哪怕身處逆境,若足夠勇敢,也能綻放一縷微光。

 

4

 

人生有時真的感覺好難,但越是難,我們越是需要拼搏和堅守,來沖破黑暗、走向光明。

 

人生常常會經歷風雨,也會有一些委屈、難過。但總會有一束光,悄悄照亮這些時刻,幫助我們、治愈我們。那些光,可能是追逐夢想的努力和堅持,可能是堅守初心的永不言棄,也可能是面對困難的堅韌不屈。

 

道阻且長,只要我們一直努力前行,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我們平凡的生命也能畫出一條星光閃耀的軌跡。只要一直在追光的路上,你的人生終會光芒萬丈。

 

未來的日子裏,讓我們做那個勇敢的追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