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2:53:01琳歡歡

speak it out

晚上跟謹齡一起解決晚餐後
走去打鑰匙(吼~昨天站在房間外一小時進不去)
接著去健身房

這一段路上
走著走著自然就跟她分享很多話...
關於寢室相處情形
關於課業
關於朋友
真的不得不說
謹齡雖然常常是負責帶動寢室氣氛的(呵)
總是瘋狂大笑大叫
而她也說自己經常很粗線條
可是她真的還滿了解我的耶
私下都會猜出我的心聲>"<


其實寢室的氣氛一直以來都滿和樂的
大家保有自己的空間和情緒
玩鬧的時候也瘋狂得起來
其中我跟謹齡最搭
比較聊的來
小蕙還是每天早出晚歸
有時候好幾天才見到她一次
最近開心的事
是我發現于禾越來越融入我們了
之前她總是比較冷淡
有壞情緒也不會跟我們說
這陣子情形卻漸漸好轉
謹齡說必定是我的功勞
她覺得我個性很能緩和宿舍整個情緒^^"
于禾也很照顧我
真感動~
有學姊也是不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