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8:01:30琳歡歡

又是個沒回家的星期六

終於!
感覺自己不再像以前總是愛黏人
現在很享受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這是我所樂見的~

又是個沒回家的週六
安排時間變成十分重要的事
雖然很想跟嫂子去吃cheese料理
也很想去天母找小潔
不過 平常太忙碌
今天反而想單純一些

早上去自學教室
好個安靜的地方
讀文法都可以比平常專心呢

中午去享受了subway
自己一個也沒什麼不好
是不是在宿舍跟大家相處太久了的關係呢?
我不太曉得
但是這樣一個人的沉默
我覺得還滿自在的!
在這裡用餐讓我想起了在紐約的日子
慢慢嗑我的蔬菜堡同時
也思考了很多事
順便翻了週報
覺得自己享受了好優閒的中午
配個咖啡也是不錯的

下午跟雅君去看電影
是去圖書館的視聽室
達柯塔芬妮的演技真是好到無可挑剔
超喜歡她的~
可是這部片忽然讓我產生好多感觸
心裡有點亂
回宿舍聽Daniel的歌又high起來了
旁邊游泳池畔
食營舉辦的活動正要開始
費心搭好的水上橋真美
優雅的音樂不停播放
相信晚上會很熱鬧哦...

最近學校裡充滿的濃濃的耶誕氣息
隨處可見的鈴鐺和聖誕紅
還有好多已經穿好裝飾的聖誕樹
應外系的小活動似乎會很有趣
我一定會去瞧瞧的
下週還有兩個party要參加
感覺自己還滿熱血的 : )

*圖為實踐附近美麗華的聖誕熊~好可愛啊! 誰要來實踐找我的話,我可以帶你們去坐摩天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