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5:52:10├ 冰淇淋^_^ ┤

南庄行

早上~
不到八點就被叫起來~....
昨晚睡不著快三點才睡~....
吃完早餐~
等他們一群人來就出發~...


中午~
先去某個不像休息站的休息站走走~
再去吃飯...
夠鹹又很貴~
看到7-11像救星~
和倩倩姐姐狂聊阿~~
我要激發她~...


下午~...
走山路阿~
真的有點深山囉~
很暈~
中間休息的涼亭~
微風很舒服...
大家都在聊天ㄋㄟ~


到了~
真大~....
看起來還不錯~
等三點才能進房~...
老闆.老闆娘人很好~
傍晚去溪邊~
水真涼...
爽爽爽爽爽~


晚上的晚餐~
終於不錯~
再去走山路~
他*的~
相機壞掉~...
還有唱歌....
沒有人要唱~
搗麻糬~..
真屌~
好吃好吃好吃~


民宿~
8人房~....
晚上闔家觀賞"命中注定我愛你"~
12點多的華視有花樣~
和表姊看了一下就睡了~


早上...
阿姨們真的很吵啦!!!!!!
不到8點就被吵起來~
吃完早餐~
<早餐真豐盛~>
要去護漁步道~?!
我不想拉~~~~~~~
又睡了~


接近中午就退房~
去老街吃午餐~...
板條好吃~
再去桂花巷買冰鎮湯圓~
50元好貴喔~
而且不怎麼好吃~
吃完就回台北拉~...


嗚~
我不能去台中~
我想去舅舅家~!!!
很快就回到台北...


跟淳聊天~...
會怕~
跟儒聊天..
她跑去打工~
謝老師打電話~
OH不...
我想留但要看我媽~
找逸寶~
睡死啦~....
找外星人~
不見囉!!!
還有好多人喔!!!!!

上一篇:悠閒彰化日

下一篇: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