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27:59├ 冰淇淋^_^ ┤

快樂過日子

睡到十一點~

表嫂家沒人~

只有我和我哥~

看電視....

玩電腦~

原本今天要去四阿姨家的說~

又被他們"熱情"的留下來~

中午大阿姨訂昨天那家~

下午就很無聊~

接到芽的電話~...

興奮的哩~

晚點就來用電腦.聊天~

去吵了好多人阿~


晚上~

吃鐵板燒~...

還不錯呢~!!!

吃完又去買我哥的點心~

在去買五十嵐<這個地方居然也有耶!!>~

再去買表哥的晚餐~


晚上~

聊天聊天聊天~

哈哈~

找好多人聊天~

去虧了李宥融....

表嫂回國拉~

大象的鑰匙圈~...

接到逸寶的電話~

我可以賺介紹費拉~

不過...

這個月的電話費爆了!!!

<早就爆了!!!>

而且爆得很誇張~...

要自己出點錢囉!!

沒關係~....

有賺一些補貼~~~



今天得早睡~

明天要去四阿姨家~

期待我的夜市~

期待我的永樂街~

期待我那可愛的家人~

上一篇:獅子王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