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6:44:58├ 冰淇淋^_^ ┤

。。。一小時。。。

解題時間找我就是會如此...
我要問問題啦~
把我叫出去....
好啦~
看在是士傑的份上~....
嗚~
我要解題拉~
不過...
數學還是有問到東哥~
後面那個解題老師也不賴~...
還問K5的那個男...
為什麼都不笑~~?!
有點像小白勒~...
看起來酷酷的~
其實他會笑...


這禮拜~
又一小時~

當然是先講上禮拜模考~
失去信心很多吧~
而且成績一直下滑~...
他就說~
他還沒看到成績~!?
不是重點...
士傑說~...
不要太在意成績~...
得失心不要太重~~<好像某人以前喔~>
越在意會越讀不下去~

而且~
他只能點我們~
給我們意見~
之後就看”個人造化”...
到底有沒有吸收~
不過...
他說的克服壓力~
他看我...
有跟第一次來比較好~
有改善的意思囉~


或許是心理建設還不完全~
國中的考試...
不過~
現在就是定下來唸書~
講求”效率~”...


一再的強調基測考古題一定要做~
他又為我設下標準~
英數滿分~...
國文一兩題~
社自三題左右~
260是基本~
不過相信我自己可以啦~...
”真的嘛?~”


尤其是我第一次~
因為英數考爛~
後面心情受影響~
他說啦~
要”放手一搏”....
不要再去想上一科怎樣~
不然卡卡的~
會又影響情緒~


他給的感覺~
就像是”哥哥”....
他本身也是家裡老大~
跟我哥一樣大....
只不過我哥只能當我的數理解題~
他是可以讓我聊天的~


第一次....半小時~
第二次40分鐘...
第三次一小時....
第四次一小時多~
哇塞~
他真的很會講喔~..
不過~
他真的很好吧~


OH MY GOD....
基測他會去考場嗎~?!
應該不會啦~...
去了就好笑啦!!!!!
海工~...
外星人也是ㄋㄟ~~~
在我隔壁隔壁間~

上一篇:標準~

下一篇:惜別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