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30:15├ 冰淇淋^_^ ┤

(五) & (六)

禮拜五~

忘了帶數講...

幸好老師借我~

ㄏㄏ...

中午~

去幹訓時~

倪志揚又跟我講了一些事~...

越聽越覺得她很*!@#$$%%^&*...

反正~

大家心裡都知道是誰吧~~!!!

----------------------------------------------------
禮拜六早上~

我們幾乎每節下課都去找國文老師聊天~

不然就是幫她用東西~...

因為~

早上有肥婆的課~

一來就在唸我們穿便服...

ㄚ你又是誰ㄚ~

很白@@呢~...

三四節...

歷史課~....

不錯啦~

很愉快~

柯主任還來慰勞老師.~...

下午~

理化~...

老師對大家很好~

都有下課~...

我們就跑去問源亨老師數卷...

還故意整我們勒~

10秒鐘~

ㄘㄟˊ....

不過~

很好~....

問題解決了~

不過~

他解題時...

筆一直往外甩...

我真的很擔心我的筆會摔下去勒!!!

還討論到楊東憲~

說實在~

要不是遇到楊東憲~...

我也不會那麼拼吧~

因為有他在後面壓住....

讓我有壓力~

我也不會那們拼拼拼~....

源亨老師叫我要加油~...

又要說"好"...

答應那麼多老師了~

或許~...

該面對現實了...

看到我哥以前那樣...

不知~

我會不會也跟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