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3:51:34├ 冰淇淋^_^ ┤

中國時報~

最近~

中國時報都有附贈星光幫的海報~....

而那位外星人~

也是非常的支持~

也都會幫我買一份~...

不過~

就在今天中午~

她就打電話給我~

”ㄨㄟˊ, 我昨天忘了跟店員講~所以今天沒有留~賣完了~”...

我~

只好跑去我家巷口的7-11買~

也沒了~

只好跑到海小那的7-11...

原本想說~

應該沒了~

最壞打算~

就是要走到體育場那~

幸運~

第二家就買到了~

還要先檢查有沒有被拿~

當然是沒有囉~

結完帳~

趕快回家....

回到家時~

外星人又打給我~

說他有找到了~

但是....

我買到了啦~

<恨>...

好吧~

沒差拉~

只要他記得交代店員~....

不要再忘記~....

不然~

會被他搞到起肖~

上一篇:星光同學會~

下一篇:~模范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