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2:22:44AN〃

回憶昨日

看看現在時間

距離上次報到時間

相隔遙遠壓 =ˇ=



這禮拜發生許多事

也許心情還未平復

不過生活就是要充滿冒險壓



昨天中午開始 心情就沒好過

我知道你今天也都悶悶的

但我還是笑笑的面對你說

開心一點嘛  =ˇ=



也許因為我一直問你原因

而你感到更煩

所以對我的口氣有點兒差

後來的我

也後悔對你說那兩句話 甩頭就走

 →我只是想要你開心
   
  你對我的口氣實在沒必要那麼差


我知道我的口氣也不太好 抱歉哩

但是我真的 只要你開心

因為你開心 我才會開心




就在剩最後幾節課 就要解脫哩

偶然的我 吃醋哩

我很不想 但我看到就是會



放學你問我 我告訴你

你跟我解釋 摁 我知道



你認為我不常吃醋

但你錯囉 =ˇ=

我可是都吃在心裡呢 

昨天告訴你 我的心在哭

你說 找天跟我的心聊聊

哈 :)


♥ picˇ素材

上一篇:有一種愛

下一篇:醋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