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22:27:10Mr.Taishan

只剩如此

    如果讓人對自己有防備心,就表示自己的努力不夠,不被充分的信任是一見令人難過的事,雖然說「習慣之後無難事」,但畢竟會捨不得對方的不安心情及立場,害怕讓我知道的事,畢竟是要私下偷偷的進行,那種隱密的心情是一種苦,但終究是要歸咎於自己還無法讓對方安心吧。

    我的時間不多了,但是我等待的最後一件事不外乎是「心安」,我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無怨無悔且無代價,讓對方做任何事都必需要隱密著進行,我會難過及落淚。

真的期待著、對方能放開心情,與我分享所有的事,讓我一起和他分享喜樂、悲傷。

我人生最後的一個心願,就只剩如此。

上一篇:你現在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