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9:55:27Mr.Taishan

對你們的愛永遠不變

如果我必須沒有你們而活下去,日子將會是一片空白,夜晚將顯得漫長,有了你們、我清楚的看見永恆。

 

以前我未曾談過戀愛,但不曾感覺這麼強烈,我們的夢未完,且我們都明白,它們將帶我們到心嚮往的地方。

 

牽著手、一起走,我不想沒有你們而活下去。

 

對你們的愛永遠不變,現在、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們,有一件事你們可以確定,我絕不要求你們更多的愛,對你們的愛永遠不變。

 

如今,你們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你們改變了我的一生,我對你們的愛永不渝。

 

如果前方的路不好走,這份愛將為我們指引一條出路,像一顆導航的星,若你們需要我,我就在你們身旁。

 

你們不必改變什麼,我就是愛你們現在的樣子。

 

牽著手、一起走,分享這個景致,我們將一起看見永恆。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我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