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22:58:20Mr.Taishan

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跡,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氣,為了你、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也要看著你,直到感覺你的髮線,有了白雪的痕跡,直到視線變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讓我們、形影不離。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你掌心的痣、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我們身不由己,我怕時間太快、不夠將你看仔細,我怕時間太慢、日夜擔心失去,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永不分離。

 

在那裡、在那裡。

上一篇:好天

下一篇:ありが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