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07:42:20四方

體重 器

和60分 鐘的「室內健行」,主要是利用這些運動做個最後衝刺,才敢站上體重 器。雖然我期望自己能夠瘦到「8公斤級」,結果卻是70.3公斤,竟然才痩3  ?不會吧?到底要怎麼做呢?到底要怎樣努力才行呢?雖然受到不小 的打撃,但是慎治的5萬元稿費讓我的心情稍稍平復|些,加上手工的錢|共有 6萬元。雖然存款只有1萬-但已經破了「30萬」大關,只是,才高興沒多久, 慎治就用少見的堅定口氣吿訴我:「今天,賭馬輸了2萬元…。」。
正,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自己原本也相當看好這次賭馬的結果-沒想到還 fi是輸了2萬元,不過有了慎治的5萬元稿費,算|算還是有賺到。慎治吿 訴我:「反正稿費還有3萬元嘛!」而我,按下了卡拉0K的按鈕-開始唱起主題 歌「浪花戀」。我也想要積極有精神地過曰子,可是一想到聖誕節、除 夕在、過年 卸…。不行!我要好好忍耐,為了達成目標,繼續加油囉! 向您推薦:中和租車  新莊中醫  新店托兒所  

照平 常的計畫
碎肉的丸子
速食加入大量奶油
決定要吃什麼
你的拉鏈
高 熱量食物
經過加工的食品
木綿豆腐
手腕上的肌肉

上一篇:手腕上的肌肉

下一篇:Lancome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