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4:42:54晓安

自己的希望

中國媒體對尚德事件發展的報道表明,天合光能和英利未必是僅有興趣方。報道顯示,北京普天新能源可能也有興趣收購無錫尚德。但是,考慮到尚德17.5億美元的負債,這幾家公司行事比較謹慎。
  昨天,Alt Energy Stocks就浮出水面的故事做了進一步報道,稱天合光能高管在是否收購尚德問題上出現分歧,專門為能源網站投遞稿件的Doug Young表示,他認為不管哪家企業收購哦,它將購買尚德大部分資產,而僅接收有限的債務。
  市場分析師Paula Mints表示:“這一點都不讓人吃驚。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情,我們將等著看是強迫結合還是資產剝離。” Mints告訴記者,泄露的消息表明目前尚德電力正在與一家主要競爭對手展開會談。
  不管是天合光能還是英利將收購大部分的尚德資產,增加的產能將對中國太陽能制造版圖產生重大影響。Mints在她的文章中指出,“2013年,很多廠商都在謹慎地增加產能,然而,一些企業正在積極開拓日本市場上來打造自己的希望。”
  Renewable Analytics的Dirk Morbitzer表示,收購尚德符合中國政府的目標--促進國內太陽能制造業內部整合。
  Morbitzer告訴記者:“由于國內需求和國際需求增長,制造商需要投資新產能,購買尚德能夠讓它們獲得資產和訓練有素的勞動力。但是,此刻的資產價值可能出現問題,因為尚德一直沒有投資升級其設備。因此,一個非常徹底的盡職調查是必要的。” 向您推薦:平價串燒  台中飯店  台中旅館  

上一篇:國際金融報

下一篇:外形圓潤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