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1:46:51小餅有小臉

五一假期我們在學校

再41天就要畢業了哦
我好想要有畢業帽可以拿起來丟
畢業禮物到現都還沒著手準備
我想要做到很貼心這樣
畢竟要謝謝她們對我這麼好XD
我八月才會回台灣哦
我還想要給自己一個好的生日禮物
18歲我可是看得很重要 可不能馬馬虎虎的過去

獅子座就是有著旺盛的企圖心
我可是變的越來越有想法了
我好想跟另一個獅子座女孩一起上廈大
但是天津財經大學我也很想要
那把她綑起來裝好 一起帶去天津好了
 
五一假期真的是在學校無聊的要死
無聊到我都不小心把訂書機的針訂到我手指裡
邀壽 痛慘了
不過舞茶道好好喝哦
學校餐廳都有發飲料 吃很好欸

我把暮光之城第三集剛剛看完了XD
看完後的想法是貝拉還是跟愛德華最好
我回家之後也要去下載愛德華為電影唱的原聲帶
不洗澡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偶而也會一天不洗頭阿
彤都說跟他結婚後要幫他洗
我怎麼覺得有種幫植物人清潔的感覺XD

想想畢業典禮
五一過後學校就要開始籌劃畢典小組了欸XD
每班還要選人跳大合舞 好可愛
貧民百萬富翁裡面的舞是最適合大家的首選 哈哈

我好想要跟五月天一起春天吶喊
我愛上大自然
快讓我看到沙灘 看到大海 看到未來
♥是懿云 2009-05-09 08:47:21

乙軒你喜歡那個大富翁喔
那到時後讓你跳男主角應該很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