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3:58:23小餅有小臉

我想要今晚的夜空全都屬於我

謝和弦好好聽耶
可是我腰瘦的都找不到檔案
喔不

新學期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有刺激的
對於學測成績呢
我已經是個夠幸運的人了
比模考進步了5級分
可是還是連個屎都溝不上邊
是考了個滿意分數 但是個過度帶
往上填不是 往下填不好
我都覺得很懊惱
考港澳台摟 我要說服自己這沒什麼大不了

講台前第一個位置在等我
喔不
其實我不想吸粉筆灰
然後腳被撞來撞去 東西還被推倒
但好處是我可以就近監督並且大叫老師
要他們別忘記簽名


剛剛跟姐姐講完電話
台灣跟大陸打
講到家裡電話餘額不足
從我的成績講到她的布鞋和化妝品
幫我買謝和弦的EP好嗎
雅B說有裡面的小卡 讓我好心動
他以前的海平面樂團就好好聽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他是大樹 真的


我有時候會覺得
對於上大學這檔事
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我8月就要跟莉善一起18歲了
我現在只覺得我考大學的目的
只是不想長大後找不到工作沒有飯吃
尤其是 唉 我實在不想承認
好拉 我很愛吃東西阿
如果香蕉以後是我的鄰居阿
她沒飯吃我還要連她一起養呢XD

而且我還想要銀行帳戶隨時都有
一筆保心安和買名牌的錢


加油拉拉拉
 
----------------------------------------------------------
 
不過是想
 
詞曲演唱:謝和弦 編曲:李燕飛

不過是想要 品嚐潛意識裡的幽默
不過是想要 找個枕頭為我來解夢
不過是想要 今晚夜空全都屬於我
不過是想要 一杯酣觴月兒很朦朧

不過是想要 探索你探不到的星球
不過是想要 留守在你思維裡漫遊
不過是想要 佛洛伊德親口告訴我
不過是想的太多 需要補一些感動

不用再怕 不用再煩 不用再淌 渾水瞎忙
你的擁抱 就是解藥 讓我吃了 不再抽象
不用再看 不用再望 不用再去 裝模作樣
我怎麼知道 怎麼不知道 那非分之想 婀娜到爆
不用再怕 不用再煩 不用再淌 渾水瞎忙
你的擁抱 就是解藥 讓我吃了 不再抽象
不用再看 不用再望 不用再去 裝模作樣
我們知道自己有多少的偉大
就去發揮天馬行空 無限 的想像
♡_阿璇 2009-02-27 20:08:49

為什麼我是圓臉?
圓臉是餅餅= =

2009-02-22 16:48:57

胖善
幹啥
不把報台打開阿
阿哈

阿蕉 2009-02-22 16:38:56

對呀
那餅餅要存好多的錢唷
還要煮好多好吃的菜
我最喜歡吃油餅跟蛋餅了
啵啵哈哈
要連我ㄧ起養唷
要唷要唷
我會盡量不要吃太多
只會吃到我很飽就可以了
謝謝你阿
對呀對呀
我也要成年了
call me蕉姐姐阿
阿哈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位子
空氣流通夏天又有冷氣直線吹
開心的勒
重點是有胖子善跟三角嘉
雖然圓臉餅跟圓臉璇
可是餅餅我怕你跟阿璇的臉ㄧ個太大ㄧ個太圓會擋住我上課的視線
nonono這樣不好唷
哈哈哈




我想我坐在我那個會很認真
因為嘉嘉應該會每天給我監督
哈哈哈


最後最後
希望
女生們
大臉餅
圓臉璇
胖子善
三角嘉
亮光彤
矮子肥
媽媽奶
長毛B
長臉蕉

可以快快樂樂的
和樂融融的
ㄧ起走完這學期

加油加油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