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9:50:12文森特 ♥帥哥♥

音樂會

今天


麗景教會開了一個新生音樂會

四點開始

我去的時候
碰碰、ET、戴套、小瑞都已經到了


當然
一定要先去找找我們的大主角
-------------------大頭

因為剛到那
閒閒沒事做
所以就去找小奕 他們聊聊天


接著那一群女生 就來啦
《音樂會正式開始》
開始時
先禱告
之後小奕他們就上場啦
他阿 今天可是威風八面
還有
老黑 果然跟他們說的一樣 很活潑XD
也很有GUTS


之後我掃了一下這個教會的人
好想還滿多
是崇德的
包括
老黑和他妹(變胖了 以前比較正的說)



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
我五點就走了



真是可惜阿!!


今天的心情終於比較穩定了

上一篇:誇張啦

下一篇:陣頭餒~

大哥的女人XD 2008-03-30 16:07:58

你好多了阿!!!!!!
那我就不用當洗頭小妹了XD(癱)

教會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如果可以有心靈依託和信仰,倒不失為一個讓自己靜心、反求諸己的好去處。

對了!說到這個,我很嚮往教堂結婚呢!!!!!!
下次找個時間,我們去那裡,把婚事辦了吧XDDDD
名不正言不順的生活,過得真是心驚膽戰呢!!!(狐狸精XDDDD)

要加油喔!!!美艷導花與你同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