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00:48:07五陵年少

祝福:飛花輕夢【生日快樂】



祝福:飛花輕夢【生日快樂】

到中國大陸讀書已經過了6年春光

回到臺灣上網第一個一定到詩友會走走

看看老朋友的狀況

詩友會已經6年的時光了

回到這裡有我很多的回憶

當初由飛花輕夢當詩友會主角

並由10個詩友共同創辦詩友會

 

飛花輕夢我很開心能遇到妳

雖然應該這句話再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候就該說

 但是到今天我真的真正百分之一百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妳是我一個特別的

妳是我一個重要的

 妳是我一個真正尊重看重的

 不知該如何歸類的女生

 也不是說妳人品第一名 那是九天玄女

 也不是說妳最聰明 那是愛因斯坦

 也不是說跟妳在一起最平靜 那是湖邊小公園

 也不是說妳溫柔第一名 那是發情的追求者

 可是妳就是有一種 說不出來的最~~~

 我也無法歸類的感覺 (改天有空幫我想想吧)

 哎呀..就這樣啦

 因為妳最~~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所以遇到妳 自己就變自然

 好人好事一定要表揚一樣

 忍不住寫一封無厘頭的信給你

 連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 很棒

 我喜歡人生裡與這樣的妳相遇

 祝妳好夢

 今年超好運

 凡事都棒

 越來越棒

 越來越順利

 真心祝福妳

 

祝福:飛花輕夢

【生日快樂】

 

<歡迎您加入詩人的情懷>

<詩人不死,情詩不絕>

 

-----

一杯濃香的咖啡,還有網路相陪,在這裡,

享受在這人文氣息氣氛中更加活躍。

 

----- ε⊙╮五陵年少,相思獨我★--

 

無楚 2013-09-19 23:58:29

中秋節快樂

無楚 2013-07-21 23:16:39

五陵年少回來臺灣了
真的回來了是時候
不然再慢一點
就要浪漫的泛舟回來

聽說廈門大學淹水了
有人笑說,乾脆
改叫廈門海洋大學好了

一碗綠豆湯,不夠消暑
至少吃個二、三碗
才夠清涼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