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47:07空白鍵

緊張又刺激的呢。天殺的 爆開心!

今天真是最開心的上班日,4點就到那邊的我,

先去換衣服在來就是準備東西之類的,但不會很忙,

還是一樣唸菜單,好的,今天整個就是菜單多到我的手都快酸死了,

不過今天我的表現讓老闆 店長 瑪雅 娃娃 她們都說我很棒ㄝ,「爽」

雖然在中間會小亂掉,不過還是順利的把它都端完,

培雅和他女友也有來看我ㄝ,哈哈~也謝謝丸子一家人來捧場呢!

涵憨來幫我們的忙, 店長說你不錯唷。

而且她說我跟妳長的很像ㄝ,哈~ 烏嗎?

還誇妳很漂亮ㄝ ,哈哈哈XD 謝謝拉。

本來要一起下班的說,不過太忙了 所以我留下來幫忙到12點,

不過店長對我很好,叫我先下班而且那時才11點半快12點,

就說要算我是12點下班的,還買了一碗冰請我吃ㄝ,

還送我一顆芭樂要我帶回家,真是超級超級開心的,

其實我也很滿意我自己的表現呢,哈哈XD

好拉,時間不早了 明天我還要早起到校呢,

而且明天還要跟一分出去呢,超久沒一起出去了,

恩恩~ 不說了不說了,

總而言之今天真是超級超級開心的,說實在的也超刺激超緊張的,

寶貝我有看到你的簡訊 me too。and thank you!

哈~ 還爬起來吃泡麵的意思是.... 好好笑ㄝ。

估奈 ~ everybody。


上一篇:早下班~

下一篇:只知道 光笑就飽了。